Youki

主坑海贼王,排球少年,灌篮高手
其他日漫,哈利波特之类的也看
可悲高二狗,这一年更新肯定很少(备战高考),考完之后全面进化为画写全能二次元!
主乙女梦女!!!!!剧内人物不嗑cp!友谊向赛高!注意避雷!!!
主推索隆,黑尾,副推一大片
不拒同担,不用害怕hh

【排球乙女】恋爱连续剧·初始


内含黑尾铁朗,宫侑宫治,木兔光太郎,赤苇京治,天童觉,牛岛若利

目录 


黑尾铁朗

开学已有一周,平淡的高中生活让你丝毫提不起兴趣,每天只是机械地学习,回家,应酬,三点一线的生活对于你来说再无趣不过。

但你也找不到什么兴趣爱好。

父母都是精英,对你的一切培养都是从他们的考虑出发,从未关心过你的想法,久而久之你也就失去了同龄人的纯真,每天泡在上流社会中和大人虚与委蛇地周旋。

你趴在桌子上,背对着阳光把玩自己的银白长发。

后背传来一点痛。

你转过身,后座的黑发男生丢来一个纸折的方块

表面上书「坐起来,认真学习!」

内里写着「不然我的小动作要被老师看见了!」

你有些无语,随手将纸片丢了回去,直起身替他挡着。

这人叫黑尾铁朗,你平淡生活中的仅有的剑都是他贩的,这两天开始执着于将你拖入排球部。

不一会儿,一张平整的A4纸从墙与课桌的缝隙中递了过来,你随手接住,纸上是一只跳起的黑猫,尾巴围着一颗排球,爪子在一张排球网的上方挡着,旁边配字「音驹高校」

“怎么样,经理?”

黑尾的声音从你耳后传来,你微微偏头,他也偏头,将耳朵凑近你

“难以恭维——画功先不谈,排版太松散,没有记忆点,主角不鲜明,问题多的很。”

“那你帮我改改?”

“不要,这和我没关系,还有,我不是你们经理。”

“那就来做我们排球部的经理吧,这样就有关系了——你听见没有,怎么头还撇过去了呢!”

“黑尾铁朗!你又上课开小差,人家xx都不乐意理你没看出来吗!”

国语老师的训斥从讲台上传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截粉笔头,黑尾伸手精准地接住了粉笔,哼哼唧唧着把头缩了回去。

下课铃响起,你站起身,负责擦黑板就是不好,每节课结束都要去擦,烦得很。你搬来凳子站了上去。从黑板上方开始擦,脑中却不由自主浮现出排球部海报的改进版,沾着水的抹布在黑板上画出一只巨大的猫,猫眼是一颗排球,正在专心致志的调整排球的光影,身体突然失去平衡往侧面跌去。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你落在了一个稳固的怀抱中,抬头看去,黑尾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带着点贩剑的意味看着你,你在同学们的起哄声中淡定地站在地上,黑尾弯下腰,单手撑在旁边的讲台上,俊俏的脸凑到你面前,轻声道:“音驹的副攻手就是厉害,接的真稳,挽救了一条脆弱的小生命,小生命要不要考虑来我们排球部当经理以报恩呢?”

你看着他的双眼,偏头又看了眼黑板,水画出的猫几乎已经干透融入黑板之中,只有最后调整的排球依然在阳光下闪着光。

“......可以,正好不上礼仪课了,这点时间就勉强奉献给你们排球部吧。”

“哦呀~真的答应了呢~今晚放学就有训练,我到时候把你介绍给猫又教练哦~”

“不用入部申请表吗?”

“这个啊,我早就帮你写好咯,就等着给教练了~”



宫侑宫治

稻荷崎高校的特产?

不就是排球部那对双胞胎吗。

你托着腮,带着些兴味看着排球馆里打闹的两人,身为二年级学姐兼排球部经理你本应上前管一管,但是你并没有这么做,主要是因为你也想拥有角名正在录的视频。

为什么来排球部当经理?

当然是因为这里帅哥多多啊!!!

你就喜欢万草从中过片叶不沾身,不欺骗感情,不付出身体,只是单纯的享受和帅哥腻腻歪歪的感觉,结果北同学单调的让你无聊,阿兰不符合你的审美......总之就是你的计划全方位破产。

但是现在,容你自我介绍:“我叫xx,感情刺客,这次的目标,是两个姓宫的小孩”

但是好像不需要你动手,目标就自己过来送人头了

宫治走到你面前,认真地看着你,你挑了挑眉

“宫治学弟,有什么事嘛?”

“我不想和宫侑练习,学姐能来帮我托球吗?”

“当然可以,只要让我看着方向保证托的好!”

“那就拜托学姐了。”

你托球水平确实很高,毕竟要在排球部打好感,好歹得有点本事。

接下来的几天,你总是跟宫治在一起训练,宫治也可爱的超乎你的想象,明明对自己哥哥那是一句话没几个好字,一到你面前就乖巧的像只狐狸幼崽,总是把下巴搁在你的肩上和你贴贴,有时候你偏头跟他说话,两人呼吸交错,他表面佯装镇定,但耳尖瞬间就会火红一片。

真的超可爱欸!!!

当然另一只黄色小狐狸也很可爱,你总是惯着他闹脾气,及时出手将他从宫治的拳头下救出,等时间差不多了再摸着他的脑袋安抚他,直至他情绪平稳,他也发现了这点,于是每次闹脾气都会挑你在的时间,以免被弟弟打成残废,你真心觉得这个臭脸小屁孩和他兄弟一样超级可爱。但是每当你和宫治走在一起,他总会投来一种异样的目光,让你有些在意你是不是打扰到兄弟俩交流感情了。

你享受着和宫治之间的暧昧氛围,但也没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依旧尽职尽责的了解每个人,为他们的训练和生活进行周密的安排。

一次训练赛,双子当天出现在你面前时就把你吓了一跳,你认领宫治北认领宫侑,两个人迅速开始给双子处理身上的伤口,比赛中两人更是吓人,你第一次看到宫侑传出这么刁钻的球,你也是第一次看到宫治扣出这么没有头脑的球,两人奇怪的状态直接影响了赛场上的人,就连北上场都没完全将两人压下来。

比赛自然输了

你替宫治擦着汗,安抚着他的情绪,身后却突然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你的手腕,一脸阴沉的宫侑出现在你的身后,拽着你就想走,而你身前的宫治也伸出手扣住了你另一只手腕,你有些纠结地挂在两人中间,最后还是道:

“宫治,乖啦放手,宫侑应该是有话要跟我说,我可是球队经理啊,要提你们排忧解难的,让我和侑侑去谈谈好不好?”

宫治松开手,带着一丝恼怒瞪了宫侑一眼,宫侑也黑着脸,完全没搭理他带着你转头就走。

你和宫侑来到了一个没人的休息室,你刚要问问他怎么了,他就弯腰一把抱住了你,毛茸茸的头发蹭着你的耳朵,带来些许痒意。

“为什么是他啊?”

略带哭腔的声音传入你耳中,你完全惊呆,推开他,就见那只每天贩剑的臭屁小狐狸红着眼睛,眼泪挂在眼角将落未落,抽抽嗒嗒地盯着你看。你赶忙拿出纸巾替他擦眼泪,边擦边安抚他。

“什么为什么是他呀?发生什么事了跟学姐好好说好嘛?学姐会想办法帮侑侑解决的,嗯?”

“为什么......为什么你和蠢猪.......白痴治呆在一起?为什么不和我呆在一起?”

你真的觉得他俩名字没起错,宫侑宫治合起来就是宫幼稚!为什么学姐陪谁玩的多都会让他们俩掐起来啊啊!

“因为宫治第一个来跟我说话嘛,我也需要帮他练扣球,自然话就多了啊对不对?我知道啦之后也会带着侑侑一起的,不会让你们生分的,嗯?”

“不要!我不要和他呆一起!他连我传的球都扣不好!废物治!我明明和他长着一样的脸还比他天赋高学姐不能和我一起练球吗!”

“猪侑你在说什么屁话!我和学姐练的好好的凭什么把学姐让给你!”

宫治的声音在你脑后响起,一阵大力袭来,你的腰右侧被身后的人掐住,顺势带到了他的怀里,你有些发懵,刚要说话,另一只手掐在了你的腰左侧,两只小狐狸一人一边抓着你使劲往自己那边带,你只觉腰部一阵疼痛,眼泪水不自觉地滴了出来砸在宫治的手背上,宫治一惊,立马放开手,你便一头撞进了宫侑怀里。你再也受不了,还没等宫侑挑衅出声一拳怼在了他胸口,抬起头,含着泪水的眼让宫侑一呆,几乎是手忙脚乱道:

“xx你没事吧,我就是太喜欢你了,我没有要弄伤你的意思!”

“猪侑!你难道不知道道个歉吗!”

眼见两人急赤白脸又要吵起来,你赶忙挡在两人中间

“别耍小孩子脾气!好好比赛好好训练,我不会喜欢上臭屁幼稚的小孩!”

你狠下心说了这么句话,一把将两人推出房间。

宫侑和宫治呆呆地靠在门上,听着里面你给腰部按摩,因疼痛而发出的抽泣声。

“猪侑,总之还是先把学姐安慰好吧?”

“白痴治,要你说吗?只是临时合作!之后xx一定会属于我!”



木兔光太郎

“HeyHeyHey!!!xx你转学到枭谷来啦!!!”

你刚踏进教室门,一声熟悉的喊声就响了起来,紧接着一道高大的身影猛然向你扑来。

你以脚跟为轴,向左转了180度,直接躲在了教室墙外,你的竹马扑上来抱了个空气,转头看向你,本来支棱着的头发慢悠悠地垂了下来。

心情操控的发胶?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走上前去一把抱住木兔的腰,狠狠扎进他怀里,抬头笑道

“好久不见,木兔!你的排球比赛我都有看哦,非常精彩!”

你本以为这可以让木兔的消极模式结束,却没想他还是委屈巴巴地盯着你,嘟起嘴耍脾气

“你夸的好笼统!肯定是敷衍我的!”

“没有哦!”你从他怀里起身,站到他身侧跟他一起掰手指,“木兔穿的是4号球服!位置是主攻!被评为全国高中五大主攻手!还结交了个很不错的后辈叫赤苇!而且扣球姿势非常帅!”

你一口气掰了五根手指,歪头看了看木兔,木兔金灿灿的眼睛里闪着光,一把楼住你,把你带进教室

“你居然记得这么清楚,果然我是最强的!HeyHeyHey!!既然转学了就来我们排球部看看吧!这样就可以看到我打排球的英姿了哦!”

你配合地点了点头,一放学就被木兔拽着去排球部参观。


“诶?木兔前辈居然有青梅吗?”赤苇看着在旁边观摩的你,边给木兔传球边问。

“是啊!我们两家关系可好了!”木兔一跃而起,一球小斜线扣在对面半场,“只不过预初的时候她爸妈被公司调去负责京都那块了,都好久没见面了!不过他们现在搬回来了!实在是太好了HeyHeyHey!”

“木兔学长,我知道你很开心但是麻烦控制力度啊!”

木兔扣下的排球经过地面的反弹直朝枭谷的经理砸去,赤苇怒斥一声,赶忙往经理身边赶,却见你一个箭步冲到经理身前,淡蓝色的长发随着你的动作在阳光下飞舞,整个人好似一股流水,接着以一个极其标准的上手传球动作接下了急速飞来的球,顺势传给了跑来的赤苇。

“木兔!小心一点啊,砸到人了怎么办!”

“反正你接住了嘛!”

“道歉!”

“经理对不起!”

眼尖的赤苇立刻发现你对于管束木兔是一个强力输出,几步上前,一把握住你的手,真诚地看着你:“来我们这当经理吧!”

你回忆起看过的比赛视频,突然想起眼前就是那个妈妈一样的赤苇,立刻敏锐地察觉到他是想依靠你,来更好的管理木兔奇奇怪怪的情绪。

赤苇只见眼前的女生眼神中突然浮现出一丝同情,淡蓝的双眸在此刻显得更加温柔,你回握住赤苇的手,认真地点了点头:“好的,我会帮你们管木兔的!真是幸苦你了居然和他配合了一年呜呜呜,交换一下line吧,我把有关木兔的信息发给你!”

“真是太谢谢前辈了。”

史诗级妈妈会面!!!

在这一瞬间,枭谷的成员仿佛感受到你和赤苇结成了命运共同体。

木兔不这么想

一只猫头鹰从你和赤苇之间探出,嘟起嘴一把抱住了你把你往后带去:“xx是我的青梅!!!哪怕是Akaashi也不能抢走!!!”

赤苇:“不,我并没有那种意思。”

木兔:“你们交换line了!我还没有xx的line呢!我不要训练了!”

赤苇:“待会训练完xx前辈就给你line。”

木兔:“我自己也可以要到line!我生赤苇的气了我不要和你训练!”

你:“今晚我还准备做顿好的让你来蹭饭犒劳你努力训练,要是不训练那就算了吧。”

木兔:“!!??赤苇陪我去练扣球!”

赤苇:(点赞)“还是前辈厉害”



赤苇京治

“xx前辈,我们去吃饭吧,马上其他人就吃完饭回来了,他们陪木兔前辈练就行了。”

“啊,好的,木兔你要吃什么吗我帮你带?”

“鳗鱼饭!!!”

“好嘞!!!走吧赤苇!!!”

面对面坐在食堂里,你小心翼翼地将胡萝卜炖牛肉浇在饭上,然后把胡萝卜全部挑出来放在一旁小碗里,你吃的正香,却见一双筷子伸了过来,赤苇夹走了你挑出的胡萝卜,转而将自己碟子里的青菜和几块瘦肉夹进你的碗里。

“学姐还是要吃点蔬菜,不爱吃胡萝卜的话吃青菜好了。”

是妈妈啊!!!赤苇你才是真正的三年级我是虚假的三年级你养我吧!!!

“哦哦,好的,谢谢赤苇啦,赤苇总是这么体贴!”

“嗯,你不嫌弃就好。”

嫌弃?为什么嫌弃?

你突然想起你挑胡萝卜的筷子是你用过的,赤苇夹给你菜的筷子也是他用过的,这算什么???间——间接接吻吗!??

错觉吧?他应该只是没注意到吧?我要不要吃?这些菜是他夹过来的!我不吃会不会让他觉得我厌烦他的好心?

你一惊,瞬间低头将青菜塞入嘴里。

我要吃快一点!绝对不能让他感觉到一片关心被辜负!

赤苇悄悄看向你,你正低着头,一张小脸被满嘴的饭菜撑的鼓鼓囊囊,马尾上的蝴蝶结随着你咀嚼的动作一抖一抖。

学姐真的好可爱。

你抬起头,正好跟他的视线对上,赤苇心里一惊,面上依然毫无波澜,抽出一张纸帮你擦去了嘴角的米粒。

少年的袖口有淡淡的檀香,一如他本人清爽而又沉静,看着你的眼睛专注而深沉,你不争气的红了脸,于是立马低下头收拾东西,却正好错过了他表情坚持不住后的不自然,以及他耳尖的红晕。

“赤苇吃完了吗?我吃完了,走吧?”

“嗯,吃完了。”

下午的阳光格外晒人,你举起一只手挡在额头上试图遮蔽阳光,却突然想到会不会被手遮住的地方还是白白嫩嫩,结果其他地方乌漆嘛黑?然后脸上就会一直带一个白色的手掌印?不要啊我不要这样!我不遮了!

你深吸一口气,准备好迎接暴晒然后放下了手,脸上却并没有感受到应有的炙热。你转头,赤苇头上顶着校服外套,左手手将外套往前拉,形成一个屏障,完美的将你们二人遮住。你刚要夸他,他的右手却轻轻搭在了你的腰上,将你往他身边带了带。

“学姐站进来点,手臂被晒到了。”

你感受着腰侧的温热,脑子一片空白,紧跟着是大段的疑问,为什么搂我?他是喜欢我吗?是不是我自作多情?他是为了我挡阳光的吗?我没看他自己挡过啊?我该不该推开他的手?会不会被当成情侣?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你只觉得你的脸比被晒到还要烫,赤苇轻笑一声,将你搂的更紧了些。

回到体育馆,一只巨大的猫头鹰一把将你和赤苇抱在怀里,期待的眼睛看向你

“xx!!!我的鳗鱼饭呢?”

“!!!赤苇!!!我把鳗鱼饭落在食堂了!!!”

“学姐还是一样粗心大意呢。”

“Akaashi!!!木兔/我的鳗鱼饭!!!!!!!!!!!!!!”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再回去拿一下吧。”



天童觉

“呐,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你们班长啊?”

天童觉刚踏进体育馆,就看见你正在帮队员收拾丢了满地的水杯和护膝,环顾一圈发现你的身边并没有其他人,于是凑上前揽住你的胳膊问道。

“欸!天童学长你怎么知道的!”

突然被人揽住肩膀,你还来不及惊吓就被天童觉的话给二次惊吓,你几乎是面红耳赤的捂住了他的嘴。

“嗯呣......一下就看出来了啊?怎么样,要不要我帮你追他?”

“真,真的可以吗!我该怎么做天童前辈!”

天童觉嘴角的笑容更明显了一些,凑到你的耳边,毛茸茸的红发蹭在你的脸上让你一阵痒痒。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你先在此之前好好刷好感,我会帮你刷好感的哦~情人节当天给他再送个巧克力试探一下~”

“呜哇天童前辈你是我的神!”

“来来来我跟你说哦,首先呢.......”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里,天童非常负责,经常到你们班门口和你一起去排球部,路上一直在给你出谋划策,接下来就是属于你的时间,你要在第二天将他教你的方法全部发挥到班长身上,班长虽然会接受你的好意,但还是一样保持着沉稳的气场。

情人节那天,天童觉带你一起做了巧克力,你写了一张表达心意的纸条黏在包装纸上,带着巧克力来到班长面前,脸红的几乎要滴血,脑子也晕晕乎乎的,闭着眼将巧克力递给他之后迅速地逃离了现场。

之后的几天你并没有等到班长的回复,答应也没有,拒绝也没有。

你突然有些想哭,于是在这周五放学后,你找到了天童觉带着他到体育馆抽抽嗒嗒地和他倾诉,

“不想喜欢班长了呜呜......我追不到他的啦......”

     天童觉带着一贯的笑容看着你,将你搂在怀里轻轻地拍着,温柔地安慰着你,

“明明是个跟男生对视一眼就能脸红半天的小害羞鬼,居然这么勇敢地要去追他呢。你可爱的一面一定会被他看到的哦?”

你哭的晕头转向,完全没反应过来天童觉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只是窝在他怀里小声抽泣。

天童觉盯着门口,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递给你,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发顶,凑在你耳边小声道:“送你的,吃下去心情会好点吧?”

你点点头,拆开巧克力的包装纸一口一口地吃了起来,天童觉温柔地替你擦掉眼睑下挂着的泪水。

哭完一场你感觉心情好多了,手里捏着没吃完的半包巧克力,起身跟天童觉告别,踏着月光往家的方向走去。

天童觉倚在体育馆门口,一道人影从门后走了出来。

“哟,这不是xx的班长嘛!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xx是我的哦,别再打她注意啦~”

你的班长站在天童觉面前,拳头不自觉地握紧。

“我最近明明和她聊的挺好的,她怎么可能突然就和你在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呢,可能是奇迹少年魅力非凡吧?”

“总之,她现在不喜欢你了,你就减少出现在她面前的时间吧~”


真的是奇迹少年魅力非凡吗?

(彩蛋有天童觉的小秘密!!小恶魔甜筒我真的爱)



牛岛若利(私设你是天童妹妹)

两个红色毛茸茸的脑袋凑在一起

和哥哥天童觉一起收到白鸟泽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你的心难以抑制地疯狂跳动。

跃至最高点,体育馆的灯打在身上,身体向后仰,有力的左手落在面前的排球上,重重地一扣

——绝杀

你在初二时跟着哥哥去看了宫城县初中新人排球大会,天童觉将下巴搁在你的脑袋上,指向一支队伍,兴奋道:“以后陪我考到白鸟泽去好不好,我想在那里打排球!”

“嗯!去那里吧!我来当你们的经理!”

白鸟泽,宫城县首屈一指的名校,学习成绩好,体育竞技方面更是强的一塌糊涂,排球部更是不用说,今年知名的排球怪童牛岛若利也升到高中部,高中排球部实力会更上一层。

后桌的觉将表格递来,你趴在课桌上,歪头填写着入部申请表,视线正好落在了右边同桌身上,同桌一脸严肃地填写着着手上的表格,褐绿的头发随着书写的动作微微晃动。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

放下手中的笔,起身戳了戳自家哥哥,结伴向排球部教练办公室走去。

踏踏踏

办公室前的走廊十分安静,只有三组脚步声在响。你有些不确信地偏头,玻璃窗的倒影中,最为明显的是一头红发的你和觉,离你们几步远的身后,还有一个高个褐绿发。

三人停在同一个办公室门口,天童觉先你一步挤进门内,随着门啪嗒关上,你和同桌站在门前面面相觑。

“xx同学是去女子排球部?女子部办公室不是这个。”

“啊同学你误会了,我是来应聘经理的啦!”

对啊,自己可以去女子排球部啊,为什么要来做经理?

脑海中一道光芒万丈的身影一闪而过,面部早已随着时间变得模糊不清,只有那道半空中的英姿让你难以忘怀。

“我过啦!”

天童推开门高举着双手,你下意识环抱住从办公室出来的哥哥,向两人招招手,踏进门内。

灰白色头发的老头犀利地看来,你顶着打量将表格递给老头,乖巧地坐在椅子上。

“喜欢排球可以去女子部,在这里你只能做经理,不能上场,没法出名。”

老头皱眉看着你的表格,琳琅满目的体育赛事奖项以及优越的成绩让他啧舌,如此华丽的履历能让你轻松地进入任何一个女子体育部,确实不该在男子排球部当一个经理,唯一能发挥你优秀体质的地方估计只有陪练。

“我不爱运动,从初二开始比赛拿奖就是为了有资格进入这里,我喜欢看队员们打排球的样子,我想——我想帮助他们有所成就。”

不是的

我想找到那个人,那个一记重扣让我至今难忘的人。

老头有些无语的看了看你,你的身体素质之强是他最为向往的东西,你却满不在意,愿意浪费这一身本领只为做一个没有出息的经理。

“我叫鹫匠,白鸟泽学园排球部主教练,你再想退出我可不会同意,想清楚了?”

“嗯哼!想清楚啦!”

你洒脱的一巴掌拍在鹫匠教练摊开的手掌上,确认好报道时间和训练计划后迅速撤离。

门再次被打开,你的同桌大步走进了门内,就看见鹫匠教练正盯着自己的手掌。

鹫匠:“我只是想握个手却被甩了一巴掌,真的痛。”

同桌:“……?鹫匠教练?”

鹫匠抬起头,随手接过申请表看也没看一眼,起身拍了拍眼前人的肩。

“若利,你要担起队伍,成为白鸟泽的王牌啊”


接下来的一天平平无奇,选班委,介绍老师,谈心,安排打扫任务——同班的大平狮音和濑见英太也加入了排球部,直到老师把你们五个点出来让你们负责晚上教室卫生时你才注意到盲点。

牛岛若利??那个怪童??我的同桌就是他??卧槽我后悔早上班会没听别人自我介绍了!!!高手竟在我身边!!!


你的排球部经理生活正式开始

和你一个年纪的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打排球的经历,只有你是小白一个,你跟在鹫匠教练和三年级学姐屁股后头,从和其它学校安排比赛到观察其他学校实力,从安排球队战术到安排体能训练,从了解队员喜好到买定盒饭,从计分到陪练,成天忙的团团转。

但好在你足够大条足够乐观也足够优秀,你和排球部的人混的非常好,班内的同学也都对你十分亲切,这点困难仿佛过眼云烟不需要你在意。没想到的是哥哥和牛岛的关系非常之要好,牛岛可能也是因为天童的关系,对你态度较于平常更温和一点,你们仨总是走哪都黏在一起,活脱脱就是俩哥哥带着一个一天到晚傻乐呵的妹妹。

一年级加入后的第一次IH宫城县预选赛决赛突如其来的到了你的面前,预选赛白鸟泽一路高歌,碾压似的击败了所有对手,但是决赛前你还是无法避免地紧张,哪怕事先对青叶城西做过许多调查和准备,你的精神还是过度紧绷,鹫匠教练看出了你的不适,于是让你到观众席应援观战。

赛场上响着踢踢踏踏的脚步声,你坐在观战席,捏着笔记本看向热身中的众人,细致地观察敌我实力差。

比赛开始不久,青叶城西的二传似乎发现白鸟泽虽然有一个奇迹拦网和一个怪童重炮,却存在着极大的脱节处,于是盯着二年级一位接球不太好的学长发出一球,球被高高传到空中,一传有些不稳,你不由担心濑见见能不能拖好这个刁钻的球的同时观察场上局势,却见他没有意思犹豫将球拖到了牛若面前,你的眼睛瞬间黏在赛场上,不停记录着数据的手下意识停下,你身边的应援声仿佛突然间消失不见,整个世界只剩下牛若半空中的身影。

宽阔的后背,挺起的胸膛,弯曲的双腿,左手扣在球上,大力挥出。

眼前的身影和初二那年刻在你脑海里的身影重合,记忆中的那张脸逐渐清晰了起来。

是他啊。

随着巨响,排球宛如炮弹般被重重扣在地上,又以极快的速度反弹到了对面的观众席。牛若半空中的身体骤然展开,他吐出一口气,稳稳地落在地上。

比赛获胜了,你欢呼着扑向凯旋而归的众人,挨个拥抱过去,最后深吸一口气,抱住了牛岛若利。

我找到你啦!

评论(17)

热度(4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