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i

主坑海贼王,排球少年,灌篮高手
其他日漫,哈利波特之类的也看
可悲高二狗,这一年更新肯定很少(备战高考),考完之后全面进化为画写全能二次元!
主乙女梦女!!!!!剧内人物不嗑cp!友谊向赛高!注意避雷!!!
主推索隆,黑尾,副推一大片
不拒同担,不用害怕hh

【排球乙女】恋爱连续剧·暧昧②触觉

【排球乙女】暧昧②触觉

内含黑尾铁朗,宫侑宫治,木兔光太郎,赤苇京治,天童觉,牛岛若利

目录 


黑尾铁朗

自从加入排球部,你的生活虽然更耗费体力,但是却不再枯燥。

这里就是你的避风港,躲避繁杂事务的港湾。

联系其他高校一起练习,制定战术,安排体能训练.......每天放学后,你就全身心投入在排球部的事务上,几乎是拿出商业水准给球队更好的资源,这种简单的洽谈对你而言轻而易举,几乎可以当作你的娱乐项目。

但也不可避免,有不太美妙的时光。

“小心——”

猛虎的声音从体育馆内传来。

你刚踏入体育馆,脚面还未落地,一颗带着澎湃力道的排球就直朝你门面砸来,你下意识地伸出双手挡在面前,手臂传来一阵剧痛,本就没站稳的身体失去了控制,顺着球的力道向侧后方摔下了台阶。

你跌坐在台阶下,大腿根、小腿和脚踝重重地砸在台阶边缘,传来阵阵剧痛,你试图站起来,但是胯骨和腿部脚踝的痛楚让你难以行动,脑海中呈现的方案一个个剔除,最后决定双手撑地将自己往后拖,让双腿从台阶上滑落地面,更方便着力。

你刚要付诸行动,一道黑影就从体育馆中闪了出来,拦腰将你抱了起来。大腿上磕到的地方因为重力的缘故压在他略显粗糙的手掌上,阵痛不断地传来,你倒吸一口凉气,不自觉的往他身上靠了靠,把重心放在他的胸前,减少腿部的痛楚。夜久研磨等人也跑了过来,围在你周围确认你的情况,猛虎更是一副要以死谢罪的模样扒着你的肩哭嚎:

“好不容易盼来一个美女经理要是因为我留疤了怎么办呜呜呜——对不起xx都怪我——”

你刚要安慰他两句,黑尾皱了皱眉,抱着你的双臂紧了紧,绕开众人将你安置在椅子上,蹲在地上轻轻抬起你的腿,小心的从各种角度观察你的伤口。夜久将医疗箱和冰袋拿了过来,然后将围观的几人提走。黑尾伸手从中拿出一管膏药,在你腿上磕到的地方挤出一点。你弯下腰,正要自己涂药,却见黑尾单膝跪在了你身边,小心避开你脚踝和小腿上的淤青,一手握住你的腿,另一只手将你的鞋袜脱下。你有些害臊,挣扎着想把腿从他的手中抽出,他却捏的更紧了些,并没有抬头,沉沉地说道:“别动,一不小心再给你捏出个淤青来,你得更疼。”

从来都是吊儿郎当,就算球赛遇到强敌也是干劲满满,还是第一次遇到他冷着一张脸的样子,你下意识地停止了动作。

伤口都在腿的后方,黑尾将你的小腿抬起,大拇指按在药膏处,其余四指扣在你的腿上,宽大的手掌轻易地将你的小腿整个环住,温热的手掌将他的体温传到你的腿上,粘腻冰凉药膏也跟着变得温暖了起来。随着你伤口的位置,黑尾的手不断上移,等你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游移在了你的大腿内侧。

一贯平静无波的表情出现了一丝龟裂,你伸出双手按住他的大手,脸上带着一丝不自然的红晕,垂眸盯着他,抿着嘴不愿说话。

黑尾正专心替你擦药,突然被制止,抬头便撞入了你带着些无措的双眸之中。伤口的疼痛让你的双眼中蕴着些水雾,嘴唇被紧紧抿住,带着点绯红的脸颊更是给你添了些娇怜的感觉。

黑尾一瞬间有些震神,反应过来后猛地直起腰凑近你的脸:“xx这是害羞了?”

“......没有。”

“那就好好享受我的服务,伤员就不要乱动了~”

迅速低下头,黑尾一边帮你涂着药膏一边吐出一口浊气——不行啊,这种反差感也太作弊了吧!既然是冰山就给我好好冻着啊!突然娇滴滴的.......kuroo我会受不了的啊!

黑尾闭上眼睛,试图忘记刚刚的一幕,出乎他意料,视觉的关闭使得手上的触感更为明显——紧致光滑的肌肤展现着少女的娇嫩,腿上的感觉并不像他们这群汉子一般结实,富有弹性的软肉随着他擦药的揉搓动作,在掌心和指腹不断地轻轻晃动,极其滑嫩的软肉几乎要将他的手指吸入——

黑尾猛地睁开眼,抬起另一只手挡在脸前,悄悄地喘出几口粗气。

太要命了

全身上下都在对他散发魅力什么的太过分了吧

几乎是一瞬间,黑尾给你涂药的速度急速飙升,不到三十秒就涂完了你的另一条腿。

黑尾如释重负,用绷带将你的伤口绑好,将冰袋拿来覆在你有些红肿的脚踝处。

冰袋贴上来的一瞬间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抖索,下意识地将脚缩了回来,藏在长凳底下,意识到这样有失体面之后,又故作淡定地将脚挪了出来。

黑尾不由得有些失笑,再次将冰袋贴上你脚踝的瞬间,他的手指扣住了你下意识又要抽走的脚。

冰冷的感觉刺痛了你红肿的脚踝,你的双手紧紧扒在长凳边缘,努力地忍受着脚踝处的痛。

几分钟过去,黑尾将冰袋收回,冰凉的手拍了拍你的肩膀:“今天的事宜就交给我们吧,你好好休息,待会上课了我带你回去。”

“嗯,谢谢了kuroo。”

“啊.......我去练球了。”


你有些呆滞地窝在黑尾的怀里,抬头就是黑尾吊儿郎当的脸。

你有想过他会扶着你回去,背着你回去,但从没想过他是要抱你回去。

静静听着黑尾不卑不亢地向碰上的老师解释你受伤的状况,你一瞬间陷入了自我怀疑——

这人是真觉得公主抱无所谓,还是在装?

你在满教室的八卦声中被放回了座位,黑尾一屁股坐到自己的座位上,伸手拉了拉你的长发

“今晚请我去吃秋刀鱼吧~”










宫侑宫治

什么叫钓系啊!

流畅丰满的身体曲线是短袖衬衫和段运动裤无论怎样都遮掩不住的。

你向前扑去,绷直的手掌向前延申,恰好卡在被扣下的排球和地板之间,指尖一挑,排球被你救了起来,你以一个极其完美的鱼跃姿势落在了地面上。

“都说了学姐我虽然力气不大,但是技巧很好的啊!”

你翻身坐在地面上,晃晃脑后的马尾,隔着网朝宫双子翻了个白眼。

两个小没良心的!非要你陪他们练灵魂出窍扣球,你看了那么多次,还是难以反应过来谁是传球的谁是扣球的,就算是你也接漏了好几个球。

“所以说角名你为什么是发球的啊!你来接球啊我很累的!”

“学姐,我练一天了,没力气了抱歉。”

“骗谁呐明明发球发的很猛一传很准!我又要接你的发球又要接他们的扣球,究竟是谁在练习啊!我不干了!哼!我要睡觉!”

你伸了个懒腰,直接躺在地上,翻了个身背面朝着他们,闭上眼睛开始装死。

宫治挑了挑眉,俯身从网下钻了过来,坐在你身边,伸手挠了挠你的腰

!!!好痒啊可恶,呜呜呜早知道把衬衫扎裤子里了!直接挠肉肉也太痒了!

你嘴角抽了抽,屏气凝神保持死亡状态。

男生的气息突然靠近,你悄悄将眼睛睁开一条缝,就见宫侑正坐在你身前,脑袋凑在你的脸侧。

你正在思考他要干什么,一股热气就打在了你的脖子上,你一惊,下意识坐起身,宫侑便一头埋进了你的胸口。

......

“死猪侑给我离学姐远一点啊!!!”

“呃啊啊啊啊侑侑你给我起开!!!”

“你们凶什么我又不是故意的!!!”

宫侑扶着被揍了一拳的后脑勺抬起身,拧巴着一张脸委委屈屈地吼道。

你捂着脸往后蹭了几下,虽然你一直维持着这段暧昧中主导者的地位,时不时就勾引他们一下,但是刚刚你推宫侑的时候,宫侑没有使力,只是僵在了那里,你却半天推不动。

牙白!万一被他们反压怎么办!!!

你挡着脸的手被一只手覆住带了下来,一双凤眼有些迷茫地抬起,绯红的脸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更为诱人。

“等——角名?人呢?角名???”

你有些不好的预感,下意识地转头寻求帮助,却发现角名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体育馆。

“他回去了,学姐。”

宫治将你的双手掐住摁在你胸前,你的脸一下红的更彻底了,你的手腕足够纤细,导致他的手指可以完全环住你的双手,而压在你胸前的——准确说来已经不是你的双臂了,而是他掐着你的手。

宫治愣了一下,显然也是意识到了这点,下意识地松开了你的手,瞥向一边,一脸无辜地开始装傻。

“——samu boke!!!”

你几乎是气急败坏地吼出一句——这算什么啊!为什么还没在一起呢你就被他们摸到......摸到那里了啊!!!明明感觉是你一直在掌握节奏啊!!!

宫侑吹了声口哨,贱吧兮兮地凑到了宫治面前:“被学姐讨厌了呢samu~”

你看到宫治的眉角抽了两下,紧接着转身一拳揍在了宫侑肩上:“你刚刚对学姐干了什么你心里没点b数吗tsumu!”

你头一次没管他们俩打架,任由他们打的一个天昏地暗,你爬起来走到门边,盯着体育馆墙上的钟,一到关门时间一掌按下了开关,体育馆内顿时陷入一片昏暗,扭打着的双子瞬间安静了下来,紧接着是你关门锁门的声音。

“.......学姐?”

宫侑试探性地喊了一声,你倚在墙上,压低声音道:“怎么了?”

宫侑:“为什么关灯锁门啊!”

你:“教练规定除非有人多练习,不然不允许开放体育馆。”

宫治:“我们不是——”

你:“你们在打架啊?”

宫治:“.......”

宫侑:“干什么这么绝情啊!学姐就不能体贴一点吗!”

你叹了口气,转身打开灯。你并没有出体育馆,要是真把他俩放这出什么事就不好了。

“别打了,赶快收拾收拾准备走人!再不走真把你们锁里边!”

宫侑盯着你,chua的一下红了鼻子,扑上来抱着你:“你怎么这么好啊!我要哭了啊!”

你被他的夺命锁喉抱的喘不过气,双手有些无助地在他背后扒拉着,结实的背部肌肉在你的手掌下呈现,抱着你的人非常的使劲,背部的肌肉紧实的让人有些恐惧,却又十分贪恋,让你不由得多摸了两把。

你的大sai迷属性让你下意识地忽略了宫侑的动作,哭叽叽的小狐狸双手覆在你的臀部,掌下的软肉让他有些沉迷,背上划来划去的双手让他非常满足,刚刚还委屈巴巴的神情转换自然,一副餮足的模样,趁你不备捏了一把你的臀肉。极有弹性的软肉几乎让他的手指全数陷了进去。

你回过神,下意识要将眼前人推开,腰腹就又一次传来了温热的触感,宫治从身后抱住了你,健壮的胸腹紧贴在你的背后,而他的双手却覆在你腰间揉捏着你的腰侧。

“学姐今天陪我们练球辛苦了。”

你的脸烫的厉害,只觉得你的一切他们都了如指掌,明明只是学弟而已,明明平时总是顺着你的节奏,但是一到这种时候——

“嗯啊!”

夹着你的两人突然使力,你只觉得人要被他们挤扁,腰侧和臀部也疼得厉害。

你抬起右脚,猛的一跺,两人瞬间到吸一口气,手上的力气也松了下来。你赶忙从两人之间呲溜出去,打开门锁飞一般地跑了出去。

宫侑宫治抱着脚嚎了一阵,接着背上包满意地准备离开,宫侑的手按在门把手上,向下一摁。

“诶?”

“什么了tsumu”

“学姐好像……下意识把门锁了……”









木兔光太郎

“xx你还记得前几天我们遇到的那个篮球部大帅哥嘛!”

你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向你的好友。

“啊,你是说那个不小心砸到我一球的前辈吗?记得啊,怎么啦?”

“呜哇,跟你说哦,今天早上我路过篮球场,他看到我之后让我带话给你,说明天周五放学之后想请你喝杯奶茶,当作是砸到你的赔罪!”

“欸?倒也不必......”

“欸哟你就答应嘛~顺便让我也蹭一杯奶茶嘛~”

“你怎么这么感兴趣啊?”

“哼哼~我可告诉你,今早遇到他的时候他在擦汗啊,用衣服!你懂了吧懂了吧,我看到他的腹肌了哦!!!非常养眼啊他的身材!”

“能入你眼的身材确实让人挺好奇的呢,行吧,我带你一起去赴约吧?”

“唔哦哦我的天使xx酱!”


“我说赤苇,你有没有感觉木兔好像有点不在状态?”猿杙走到赤苇身边小声道。

“确实有点,可是我和xx前辈讨论了很久也没想出来问题出在哪里。”

木叶也围了上来:“不是吧,连xx酱都搞不定?他又进化出新毛病啦?”

“总之让教练下令休息一会吧,xx前辈应该能趁休息时间问出问题来。”

远在观战席的你感受到了几道炽热的视线,抬眼冲忧心忡忡的几人温柔一笑。

枭谷众:充满了希望!毕竟是天使啊怎么可能搞不定一个木兔呢!

哨声吹响,木兔站在场休息,背对着你的方向,用毛巾捂住脸,使劲地擦着汗。

你走到木兔背后,戳了戳他有些汗湿的背部,柔声道:“木兔?跟我过来一下?”

你明显感觉到木兔震了一下,然后蔫哒哒地转过头,微微弯腰,伸手揪住了你的衣角,金色的瞳仁带着些委屈盯着你的双眸。

你有些愣神,随后领着他走进了仓库,将门带上。

“木兔今天不在状态呢,发生了什么吗?能跟我说说吗?”

你将他摁在仓库中的软垫上,接过他手中的毛巾,搭在他的头发上轻轻地擦拭着。

木兔揪着你衣角的手更用力了些,你隐约感觉到他的手在颤抖,你有些讶异,将毛巾搭在了他的脖子上,转而握住了他的手腕。

“不愿意说吗?木兔?”

“.......xx太惹眼了!”

“欸?”

“之前你刚转来的时候就有很多男生夸你好看,只是和篮球部那个男生打了个照面,那个男生又邀请你去喝奶茶.......”木兔用手指绞着你的衣角,嘴里嘟嘟嚷嚷。

“这和你的消极有什么直接关系嘛?”你一时没反应过来,有些迷茫道。

木兔瞬间抬起脑袋,反握住你的手,一下站了起来,咋咋呼呼地凑到你面前:“当然有啊!明明我和xx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Xx回来之后除了去你家吃过饭,还没和你一起出去玩过呢!结果你先和一个刚见面就弄伤你的人出去玩!我会生气的!会伤心的!”

你被他吼的一愣一愣的,手腕上的力道随着他的情绪起伏越来越大,你有些吃痛地向后退了退,他却以为是你不想和他沟通,整个人更难过了,握着你的手腕一把将你扯到了怀里。你一时不查,整张脸狠狠地撞在了他的胸口,坚硬的胸肌撞得你鼻尖一酸,眼泪不自觉地蓄在了眼眶中。

“好不好嘛,先陪我出去玩啦,不要忽略我好不好嘛!Xx我说啊——欸欸欸你怎么哭了?!”

你刚抬头,眼中的雾气就被木兔捕获,木兔几乎是瞬间乱了手脚,双手放开你,无措地在空中乱挥。

你刚要解释你并没有哭,木兔的左手就覆在了你的后腰上,将你整个人摁在了他的身上,力气大的像是要把你揉在骨血之中,你只得微微踮起双脚;有力的右手按在你的头顶,一下一下的呼啦着你淡蓝色的长发,下巴搁在你的肩上,一遍又一遍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不是太凶了?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他身上的汗水早已在冷风机的作用下变的冰凉,染湿了你的衬衫,你们的身体之间除了衣服全无缝隙,全身上下都被他的温度包裹,手掌下是他锻炼的当的胸肌,你试图推开他,他却以为你不愿原谅他,将你箍的越发紧了些。

全身的肌肉都在发力,你的腹部几乎能感受到他流畅的腹肌线条,你几乎要害羞的烧起来,将额头抵在他的肩上,不愿让他看到你绯红的脸颊:“没有......木兔,我没有难过,就是刚刚你拉我手腕有点疼所以才掉眼泪的,我真的没有难过。”

“?你被我抓疼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问题!别跟其他人走好不好,我想带你去吃小吃,枭谷旁边的路上好多好吃的,还有你爱吃的章鱼小丸子和铜锣烧,他绝对没我了解!对不起所以能不能不要跟他走?”

“没事的,已经不疼了,我回来去跟朋友说一下我不去了,所以你不要再低落了好吗?你今天状态差的离奇,我很担心你哦?”

“真的吗!我知道了!我肯定好好练习!”

门口传来敲门的声音,接着是赤苇的询问:“木兔前辈?Xx前辈?你们聊完了吗?”

你刚要作答,木兔抢先一步道:“聊完了!”

得到回应的赤苇打开门,就看见木兔紧紧地箍着你,你身前的衣服被沾湿,双眼含着泪,红着一张脸,双手抵在他的胸前不断地挣扎,但是丝毫没有效果,嘴巴张张合合却一个字都没能说出来;反观木兔,瞪着一双大眼有些疑惑地看着你挣扎的动作,一只手还在不断顺着你的头发,另一只扣着你腰的手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

赤苇静静看了一会儿,结合你之前跟他说的那个篮球部男生,脑海中大概把事情理顺

——估计就是又和那个砸她的男生发生什么事,然后木兔学长占有欲爆发了吧

看来木兔学长的弱点又得加一条了

“如果女朋友......哦还不是——如果xx前辈不小心让木兔前辈吃醋,木兔前辈就会进入消极模式”


木兔有彩蛋哦





赤苇京治

赤苇又抬手擦了擦汗

“赤苇,我说啊,你既然累了就别配木兔练扣球啦,去休息吧?”

“没事,学姐,我正好也再练一会上手传球。”

“行吧——木兔!赤苇要是累了就别硬拉着人家练了!”

“我知道了!Heyheyhey!”


太阳从体育馆的窗口打在赤苇身上,赤苇踉跄了一下,木叶丢给他的球一下砸在了他的下巴上,一阵眩晕后,脑中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情况

——不会是要中暑了?头有点晕.....

“Akaashi!!!”

木兔一跃而起,却没等到赤苇传来的球,回头一看发现赤苇扶着额头蹲坐在地上,木叶也反应过来,和木兔一起跑到赤苇身边。

“怎么了嘛?”你正在收拾表格,就听到木兔一声嚎叫,还以为是木兔又犯病了,扭头却见到赤苇蹲在地上,面色苍白。

“!赤苇?你怎么样?听得到吗?赤苇你别吓我啊!”

你赶忙跑到赤苇身边,将水杯递给他,手盖上他的额头——

温度高的吓人

你一下慌了神

这么关键的时候,新来的xx经理(木兔篇妹子)却正好出去了,你颤抖着拿起手机,给xx拨出一个电话。

“喂?怎么了oo——”

“赤苇中暑快晕倒——怎么已经晕过去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乖,你别激动,冷静下来,先去把他搬去阴凉的地方,记得要通风,给他多喝点水,拿毛巾浸湿冷水给他覆在额头上,顺便给他用凉水擦下身子降温,我待会带几张降温贴回来。然后仓库找一下医护箱,里面有体温计,给他多量几次体温,要是40度左右而且一直不降下来就准备好送他去医院,”

“好的!我知道了!Xx你要快点回来啊!”

电话挂断,木兔赶忙背着他跑去阴凉的候场区,你将其他人赶远,一群人站在那里跟活体暖炉一样怎么降温啊!

你找出体温计甩了甩,轻轻将赤苇的嘴捏开,将体温计压在他的舌头底下,确认不会掉下来之后,将木兔赶去打一桶凉水,自己则火急火燎地跑去食堂要了一碗冰块丢到水桶中。

木兔将水桶提到赤苇身边后又耷拉着头发被你赶去训练,右手拿着赤苇的毛巾浸泡在冰水中,刺骨的寒冷让你一个抖索,将毛巾半拧干盖在赤苇头上。

你又拿出你自己的毛巾,沾湿后轻轻地擦拭着他的双腿,曲线完美的双腿在你的掌下展示着他们的魅力,你却丝毫不受影响,一心只想着“我要是没处理好赤苇就要死了!”,不受世俗所诱惑,专注地替他擦身。

但是你很快发现了不对劲,擦完腿部后又去擦他的上半身,上半身擦完了,他的双腿又热了起来,这样反复下去怎么才能降温啊!

你不太灵活的脑子努力地想了想,最后深吸一口气,干脆将没拿着毛巾的左手也泡在了水中,等到寒意让你的手有些麻木,你才将手拿出来,探入赤苇的衣服中,冰冷的手掌覆盖在他的身上,顺着他的线条不断地游走,你有些脸红,掌心下的触感是你再怎么专注都忽略不了的完美,你努力的保持冷静,将自己带入成专业人士,绷着一张红扑扑的小脸给赤苇擦着身子。

Xx很快将退烧贴带了回来,思考了片刻交代了几句,转而去组织其他人训练

腹部和腿上传来一阵阵凉意,赤苇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睛,就见你正认真地替他擦拭着身体。

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你未曾发现赤苇已经醒来,手上还在不停地给他擦身,却不小心指尖碰到了软软的一颗肉粒。

——欸?等下?那是????那不会是!!!!

你一惊,脸色骤然爆红一片,正要抽出自己的手,手腕却被一只大手握住。

僵硬地转过头,赤苇脸色微红,正紧紧地盯着你的双眼。

你只觉得你要中暑了,脸上烫的要死,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赤苇却先一步开口:“oo学姐手怎么这么冰?”

“欸?我?那个,就是你中暑了,然后降温,给你,呃,用手——”

脑子里一片混沌,你语无伦次地阐述着,试图让他理解为什么你一副在吃他豆腐的样子。

“抱歉,让学姐费心了,我好多了,倒是学姐——”

赤苇坐了起来,另一只手把你握着毛巾的手也抓了起来,将你手中的毛巾抖在座椅上。

你有些迷糊,他却将你的两只手捧在掌心,用他炙热地双手捂着。略高的温度刺激着你冰冷的双手,像是暖阳一般将你手中的冰寒驱散。

被握住的双手软若无骨,赤苇深知现在不是时候,垂眸敛去一丝依恋与欲念,拇指在你的手心轻轻地摩挲,带给你一丝抚慰与安心。

温度计的示数已经降到37度,你渐渐放松了下来,任由赤苇自己换上新的退烧贴,握着你的手给你取暖


“Akaashi好了没啊,我好担心啊xx!”

“木兔,别去打扰人家啊,那边气氛这么好!”








天童觉

“xx酱你来啦!”

房门被kia的一下打开,天童觉高举着双手,笑眯眯地欢迎你的到来。

“嗯嗯!抱歉稍微晚了一点,路上堵车了......”

“没事没事,进来吧~”

不算很大的公寓被打理得还算整齐,客厅的茶几上摆放了几本jump和巧克力蛋糕,你脱下鞋,有些拘谨地跟着天童觉走进厨房。

“真是谢谢你抽时间帮我做蛋糕哦xx酱!”

“没事的前辈!马上就开学了,做个巧克力蛋糕和排球部的大家分享真的是很棒的事,我会尽力帮你的!”

“那么首先,先洗洗手来和我做蛋糕胚吧~”

厨房中丁零当啷地响了起来,半小时后,两块蛋糕胚被你们送入烤箱,你弯腰透过玻璃盯着它们看,却被天童觉掐着腰一下拎到了后面

“不要离得太近啦!对人体总归有些不好的!”

“哦哦!抱歉前辈!不会了不会了 !”

你转身向后退了两步,逃离了天童觉的钳制。

天童觉眼神闪了闪,面上一如往常,从冰箱中拿出几块巧克力。

“接下来就是巧克力酱的部分啦,先把这个巧克力剁碎,然后加入牛奶什么的.....嘛,先把巧克力处理好再说吧!”

“知道啦,天童前辈去准备需要的材料吧,这里我来!”

“诶,拜托你了~”

你拿起小刀,全神贯注地切着冻得梆梆硬的巧克力,身后的烤箱静静地运作着,巧克力一点点变成碎屑,你逐渐放松了下来。

“叮!!!”

毫无预兆的一声响,你全身上下抖了一下,本该落在巧克力上的刀刃切在了你的食指关节处。为了剁碎坚硬的巧克力,你基本用了十成十的力量,手指瞬间鲜血如注。

“嘶!!!好疼!!!”

正在调配牛奶比例的天童听到你的一声痛呼,赶忙凑到你身边。

“!不太妙啊!快别呆在这了,去客厅坐坐,我帮你拿医药箱。

你拿起一块布接着流下的鲜血,被天童觉搀扶着在沙发上坐下。

“忍着点哦,会有一点疼。”

天童拿来医疗箱,单膝跪在你面前,先用无菌纱布将你手上的血都擦净,接着取出碘酒和棉签,开始为你消毒。

伤口接触到碘酒的一刹那,剧烈的疼痛让你下意识地将手往回抽,天童抓住你的手腕,大拇指在你的手腕轻轻摩挲,示意你放轻松一点。

你明白这是为了你好,咬着嘴唇努力克制内心的恐惧,却在感受到疼痛的一瞬间依旧下意识地逃避。

天童叹了口气,坐在了沙发上,然后伸手将你扯到了怀中。被他的双手固定,你窝在他胸前难以动弹分毫,左手腕被他控制住,手指上的伤口疼痛难耐,你紧闭起双眼,下意识伸出右手,掐住了他手臂上的肌肉。

天童觉轻笑一声,丝毫没有阻止你越来越使劲的手指,将下巴搁在你的肩上,仔细地帮你处理着伤口。怀中的人紧贴在他的胸前,淡淡的花香在鼻尖萦绕,天童觉的眼神闪了闪,盘起双腿,你的双腿便被抵了起来,大腿后侧的软肉压在他的小腿肌肉上,整个人陷进了他的双腿之间。

你的脸红的彻底,抿着唇一声不吭,荡在空中的双腿微微的颤抖,却激起天童觉更深的欲望。

最后将你的伤口包扎好,天童觉将处理伤口的东西收好放在茶几上,你正要起身,他却从身后将你环住。

“不疼了~xx马上就不疼了哦~”

纤长的左手在你的发丝间穿过,右手却附上了你的腰肢,两只指头在你的肚脐腹肌打转,大拇指则轻轻地挠着你的腰侧。你忍不住笑出了声,掰着他的手想挣脱他的怀抱。他却将手缓缓上移,摩挲着你的脸,伏在你耳边小声道:“你讨厌我这么对你吗?”

你停下了挣扎,红着脸小声道:“不......不讨厌!天童前辈是最好的前辈,我永远也不会讨厌你的!”

心中的答案得到证实,天童觉满意地笑了笑,抬起你受伤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好好在这里坐着吧,看在你受了‘工伤’的份上,多给你做个小的巧克力蛋糕~”

“呼哇!真的么!谢谢天童前辈!”







牛岛若利

“牛若牛若,待会是体育自由活动欸,我们去打2v2排球吧好不好!”

“你不是女生吗?”

“又不是正儿八经的比赛嘛!我打排球也很厉害的,不会拖你后腿的!大平和濑见见一队,我和你一队,哥哥作业没写完被叫去补作业了,我们四个人正好!”

“可以啊,来吧。”

你悄悄抬眼朝教学楼的窗口看去,就见你那个国民好哥哥给你比了个“yeah~”

心满意足,你和牛岛来到操场上临时架起的排球网前,热了热身,与大平狮音和濑见见相对而立。

你深知牛岛就是为了扣死每一颗球而站在球场之上,于是便自告奋勇准备“传球接球一手包办”,让牛岛能够专注于发球扣球,必要时和你一起拦网就行。

大平狮音作为白鸟泽的另一位攻手,接他的球属实也是比较吃力,从发球到扣球,你不断地在场上腾挪,一次又一次地在粗糙的场地上鱼跃救球,手掌发力上挑,将球传到牛岛能 接到的位置。

打的尽兴,你们在半小时后终于停了下来,坐到场地旁边沟通心得,你正在夸赞濑见见的技术,却感到膝盖上一阵凉意。

你侧头一看,牛若不知何时拿来了一袋冰块和纱布,在你的膝盖上轻轻地覆着。

“以后打排球记得带护膝,都出血了。”

“欸!出血了吗!我居然没感觉到!没事的若利君我自己来就好啦!”

牛若轻轻拍开你伸向冰袋的手,义正言辞道:“刚刚打了这么久,手估计也红了,一下碰上冰块会很难受的,我拿着就行。”

你哦了一声,晃了晃小腿,愉快的享受起了来自大王牌的照顾。

正悠闲地哼着小调,你的腿一下荡的太高,一脚踢在了他的胸口。

你瞬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尴尬,打着哈哈准备把腿收回,却被牛岛一手握住。

宽大的手掌几乎和你的半个小腿一样长,随意一握就能将你的腿握个彻底,掌下细腻的软肉让牛岛不由得有些愣神,心中浮现一丝燥意,脸部立马绷紧,将心中的一丝不对劲压了下去。

你只看到牛岛的表情变得极为紧绷,瞬间感到大事不妙,摆着双手向后仰去:“不会生气了吧若利君!我真不是故意的啊!我我我我我真没想到会踢到你!对不起对不起!!!”

牛若有些迷惑地看着你惊恐的模样,开口:“没有生气的想法,只是觉得你的腿很软而已。”

你放下胡乱挥舞差点抽到濑见见的双手,有些不敢置信地撑上牛若的肩:“欸?欸???若利君居然是会在意这些的人吗!我以为你对排球以外的事物毫无感觉!”

“感觉还是会有的,毕竟是人。”

你顿时觉得人生无憾——“能被排球直男夸腿舒服已经是人生巅峰了吧!”

“倒不是,你身材整个都挺完美的,长得也漂亮,不用因为一双腿而这么开心。”牛岛听到你下意识地欢呼,淡然道。

“........若利君,直球真的很作弊哦。”

“?可是直球不容易被拦。”

“........当我没说。”

评论(5)

热度(3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