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i

主坑海贼王,排球少年,灌篮高手
其他日漫,哈利波特之类的也看
可悲高二狗,这一年更新肯定很少(备战高考),考完之后全面进化为画写全能二次元!
主乙女梦女!!!!!剧内人物不嗑cp!友谊向赛高!注意避雷!!!
主推索隆,黑尾,副推一大片
不拒同担,不用害怕hh

【排球少年】恋爱连续剧·关于合宿怎么睡?

目录 

  【排球少年】关于合宿怎么睡?

内含黑尾铁朗,宫侑宫治,木兔光太郎,赤苇京治,天童觉,牛岛若利

(音驹枭谷背景第一次东京合宿 白鸟泽稻荷崎私设合宿)


黑尾铁朗

“房间不够?”你有些诧异地看向猫又教练。

“是啊,最近我们学校女排也在合宿,房间不够了,人家是女生我们就让她们了一间,你和各校经理说一声,实在没办法了,得委屈她们和自己学校的糙汉子们睡一屋。”

你应下,转身走进经理们的房间,有些抱歉的鞠了一躬,把事情的原委告诉她们,于是你们女生说好的故事大会泡了汤,各自抱起刚铺好的被子往各校房间走去。

你打开音驹的房门,房里的嘈杂声瞬间消失,中间的大灯骤然熄灭,角落一个被褥上亮着的屏幕也心虚地暗了下来。

你抬手按下开关,灯光重新亮起,黑尾犬冈列夫猛虎正拿着扑克趴在一块,夜久怒气冲冲地瞪着四人,海在一旁安抚夜久,研磨则坐在墙边玩游戏机,几位乖巧的替补打着颤把自己蒙在被褥里,生怕进来的是猫又连着他们一起骂。

“睡觉。”

整个房间所有人都忍不住颤了颤,几乎是瞬间钻回了各自的被窝,只留散落一地的零食和扑克牌。

你抱着被子走进房间,看了半天却没有供你睡觉的地方,于是随意地靠墙扑了一下,准备坐在墙边睡。

灯被夜久关掉,黑暗再次降临

你有些别扭地靠坐在角落,身后的墙壁膈的你背疼,脖子也因为这种姿势有些酸涩。

被子的翻动声不断地传来,你并没有在意

直到你感觉背后钻进了一只温热的大手。

你睁开眼,借着窗帘缝隙透出的月光,黑尾的眼神撞进了你的视线。

黑尾笑了笑,轻而易举地将你抱起,放在了他的被褥上。

但你又不用训练,要是明天黑尾状态不好就糟了

你刚要反对,黑尾却紧贴着你侧躺在你身边。

你能感受到他盯着你的炽热的目光,本想回去角落坐着,腰上的大手却将你按了按,明显是不让你走的意思。

你干脆翻身背对着他,抱着被子的边缘准备入睡。

身后却传来了一阵温暖。

黑尾伸手将你拉进怀里,微微撑起身子,温热的吻落在你赤裸的肩头,接着是脖子,最后是脸颊。

耳边传来他暗哑低沉的声音

“可以要个晚安吻吗?就当是让你‘借宿’的费用。”

“......可以。”

黑尾的手掐住你的下巴,将你的脑袋微微掰向他,低头落下一吻。

你感觉到他在试探能不能将舌头伸进来,于是轻轻咬了他的舌尖一下。

“都在睡觉,别弄出声音。”

黑尾笑了笑,又往你的唇上贴了贴,躺了下来,将你往怀里拥了拥。

你抓着被子的手松开,轻轻碰了一下他的手,他便心领神会,微微抬起搂着你腰部的手与你十指相扣。

“好梦”


6点的闹钟响起,你睁开了眼,随手拿过黑尾的手机将闹钟按掉,撑起身准备叫醒大家去晨跑。

“黑尾,要去晨——你怎么黑眼圈这么重?”

黑尾铁朗握着你的腰一把将你按在他的身上坐着,伸手略带惩罚意味地掐了一把你的腿:“你睡觉动的少,但是每次一动就会哼哼一声,这对kuroo我来说可是超高难度的考验啊~”

“我会哼哼吗?算了,明天我去问问乌野能不能让我一起睡,他们那里人少一点——唔——”

黑尾覆在你腰上的手上移,瞬间发力,一把将你整个上身按在他身上,顺势翻了个身,压在你上方低头吻上了你的唇。

知道你脸皮薄,他贴心的没发出很大声音,在你气息有些不稳时及时松开了你。

“跟我睡,别去乌野那里,不然我会吃醋哦?”

你抬手挡住了眼睛

“......知道了,混蛋kuroo。”





木兔光太郎

“我先去把我们的床铺好,你先洗澡吧oo酱。”

“啊?哦!好的!谢谢xx学姐!”

你笑了笑,推门走进枭谷的房间

——进了但没完全进

一个枕头正中你的脑袋,一下将你打懵在原地。

“呜哇!!!Xx酱你没事吧!!!抱歉!!!”

你甩了甩头,木兔冲上来接住了落下的枕头,不忘接过你手里的被褥。

“xx酱怎么过来了?你们不是在楼上的教室里睡吗?”

你带着他将地上的两排被褥铺的更紧密了些,把你和oo酱的被褥铺在两排的最边上,随口将事情的缘由告诉了木兔。

木兔瞬间双眼闪闪发光,一把抱住了你:“那xx酱和我睡一起不就好了嘛!”

“欸?不是,等下,多少有点不太好——”

“有什么关系嘛!我们小时候又不是没一起睡过!现在都是男女朋友朋友了难道反而不行了吗?”

你仰头看着他,略有些脸红,撇过头道:“不是这么说的......”

“不行吗?”

你只觉得好像被一束阳光包围,自家猫头鹰盯着你的眼神,炽热且单纯,让你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开口拒绝。

“知道了,陪你就是了,木兔真是粘人!”

“哦对了,Akaashi说oo现在都叫他京治,你也叫我光太郎吧好不好!”

“木兔我觉得挺好听的啊?”

“可是那样更亲密!”

“好好好,光太郎,放开我啦我要去洗澡!”


你微微有些脸红

木兔健硕的胳膊垫在你的脑后,将你整个人拥在怀里。

你悄悄睁眼,借着漏进房间中的一丝丝月光,木兔刚刚在你的强烈要求下去洗了头,几根白黑被渐变的发丝带着点湿意贴在他的脸前,整张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一双眼瞪得大大的,直勾勾地盯着你的脸。

你悄悄叹了口气。

“木——光太郎再不睡觉明天会没精神的,快睡吧。”

“不会哦!Xx酱实在太好看了,身体还软乎乎香喷喷的,一想到这么完美的女生是我女朋友我就兴奋地睡不着觉!一点都不困!”

“再不睡我明天就不跟你睡一起了,免得你一天到晚兴奋过头。”

“欸?不行!我现在就睡!”

木兔又把你往怀里搂了搂,瞬间闭上了双眼。

你抬手将他几根乱掉的发丝拨到耳后,掐了掐他明显在憋笑的脸,轻轻笑了一声。

木兔忍不住睁开了眼,嘟着嘴有些委屈:“你都能上手摸我的脸,还不让我看看你!好不公平!”

你摸着他耳垂的手缓缓往后,手指在他湿润的发丝中逐渐上移,接着将他的头往下一带,仰头轻轻吻上他的唇。

木兔眼睛一瞬间睁大,回过神后立马翻身压在你身上,加深了这个吻。

微微的水渍声从你的唇缝间溢出,你揪了揪他的耳朵,示意他停下来。

“晚安吻算是补偿,睡觉了,光太郎,好困的。”

木兔深吸一口气,躺回去,把腿上的被子蹬掉了些许。

太热了,像是在和强敌打排球一样,全身燥热且兴奋。


你难得失职,在木兔的怀中你睡得安稳,破天荒没有在闹钟响起的第一时间起床,最后是被木兔湿漉漉的吻唤醒的。

木叶:“木兔你个混蛋!别亲了!Xx酱都快被你亲窒息了!虐狗且害人!”

猿杙:“这俩根本不需要两个床铺,木兔压根不会让xx从他怀里出去啊。”







赤苇京治

你推开房门,赤苇便迎了上,揽着你的腰将你带到了你的床铺处:“你睡我旁边,啊洗头了是吗?背朝我这边,帮你擦头发。

你笑眯眯地点点头,回身踮脚吻了吻他的下巴。

赤苇低头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带着你坐在了你们相连的床铺之上。

你开开心心地在床铺上坐下,盘着腿一晃一晃地发呆,身后的赤苇将搭在你头上的毛巾取下,一点点擦拭你的发。

“有点困了,Akaashi,能不能不擦了直接睡觉?”

“不行,会感冒,而且叫错了。”

“!京治!京治!偶尔也不要这么认真嘛,感性一点嘛,睡觉嘛,不擦了嘛!”

你强行转过了身,伸手扒在赤苇的脖颈上,凑上前去亲了亲他的鼻子,黏黏糊糊地赖在他怀里撒娇。

哎呀谁叫赤苇喜欢你呢,谁叫是他追的你呢,被爱的女生最好命!就要撒娇!

赤苇抿着嘴,嘴角却不自觉有些淡淡地上扬。

“至少擦到不滴水吧,学姐。”

赤苇就着你的姿势将你搂在怀里,隔着柔软的毛巾揉着你的发丝。

香软的少女身躯就在他的怀中,赤苇喉间不自觉有些紧,确认你的头发不再滴水后直接拥着你钻进了被子,微微撑起身体,将脸埋在你的脖颈处,深深吸了一口气,强行压下体内的一丝燥意,侧过头在你的侧脸上落下一吻。

“今晚我抱着你睡,得捂着点你的脑袋,不然可能会感冒。”

你的困意已经十分浓烈,随意地点了点头,又往他怀里蹭了蹭。


“京治君,xx酱,我头疼——”

“那oo酱今天好好休息一下吧,赤苇也有照顾不好人的时候啊?”

“抱歉,昨晚心软了让oo学姐没擦干头发就睡了。”

“下次我不会放任oo学姐瞎胡来了。”




(私设在白鸟泽进行合宿)

牛岛若利

“欸?若利君?小工?还不去睡觉吗?”

你晃了晃刚洗完碗筷有些发酸的手,冲体育馆内的两人问道。

“啊,学姐!我在和牛岛前辈1v1,马上——”

“没有马上!明天还要和稻荷崎打呢,别熬,现在都10点了!”

五色工下意识地朝牛若看去寻求支援,却见牛若已经在收拾自己的水杯毛巾准备去洗漱。

“牛岛前辈?不练了么?”

“xx说得对,听她的,是我没注意时间,抱歉了xx。”

你接过两人的东西,目送他们去洗澡,自己晃晃悠悠地朝休息室走去。


自从有了新的一年级加入,你难得有了点学姐的沉稳,留在白鸟泽的房间气鼓鼓地盯着白布白布和五色,还有对着oo酱垂涎欲滴的哥哥。

房门被推开,牛岛走了进来,赤裸的上半身上挂着两滴将落未落的水珠,正抬手擦着头发,突然瞥见了房间里的你,瞬间返身出了房门,再进来的时候已经穿好了上衣。

你不由地笑出了声,拍拍身边的褥子,牛岛便坐到了你身边。

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后背,湿漉漉的头发不断往下滴着水,染湿了大片的衣服,你扑上去亲了亲他的额头,跪坐在他的腿上笑眯眯地抓起毛巾帮他擦头发。

牛岛乖巧地坐着,抬手扶住了你的腰,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前面,却意外发现你的领口略有些低,大片白皙的皮肤暴露在视野之下,牛岛平静的眼神突然睁大了些许,有些不自然地移开了目光,手上却不自觉更用力了些许。

你感受到腰上的力道变强了些,贴在你身上的手掌越来越热,你有些诧异地低头看了看牛若有些泛红的脸,很少见到的羞涩一面暴露在你眼前,你一下激动了起来:“若利君!脸红了吗?是么?真的是吧!太可爱了若利君!”

牛岛有些无奈地掐着你的腰极力减少你扭动的幅度,抬头正要说话却被你一吻堵住了嘴。

你捧着牛岛的脸不断地加深这个吻,黏腻的水渍声被天童觉和濑见的吵闹声掩去,牛岛有些控制不住,抱着你翻身将你压住,夺取了主动权。

你被吻得有些头昏,突然发现——不论是你主动还是他主动,最后惨遭迫害的永远是你!

你推了推他,牛岛几乎是瞬间松开了你的嘴:“难受?”

“还好啦倒是,关键该睡觉了,你把我哥他们管一管赶快睡觉吧。”

牛岛:回头、瞪——

白鸟泽众:!睡觉!懂!

牛岛不可能这么快就进步到把你揽怀里睡觉,你深知这一点,和他各自安稳地躺在相邻的床铺上。

一只手拍了拍你的被子,牛岛压低声音对你道:“要牵手吗?”

你微微一愣,转而一笑:“要!”




天童觉

“哥?你有看到oo酱吗?”

“喏,我被子里呢,都快睡着了~”

“wow~怎么把人骗过去的?”

“哪骗了,你哥我是这种人吗?她就是累了,‘恰巧’之前一直在帮我们忙没时间铺自己的被褥,就先和我挤一挤啦~”

“明明是你让人家帮你们收拾东西的吧?”

“我也没想到啦~”

天童觉目送妹妹xx酱回到她的位置,翻身边和濑见拌嘴边进了被窝,伸手将闷在被子里的你捞了出来:“不闷吗?嗯?”

你往他怀里拱了拱,借由他的身体挡去灯光。

“还好......不关灯睡觉吗?”

“就你像只小猪一样睡的这么早,他们都还在聊天呢,委屈你等一等咯~”

你应了一声,扒在他的胸口,听着他和被撒了一脸狗粮的濑见见聊天。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有人突然安静了下来,你只听到天童觉轻轻笑了两声,躺了下去把你抱得更紧了些。

“挤吗?”

“不挤......前辈好瘦,多吃点。”

天童觉笑了笑:“刚吃过巧克力。”

“刷牙了么?不刷干净前辈蛀牙了就难过了。”

揽着你的手微微收紧,天童觉的舌尖舔舐着你的唇,轻轻拨开你的唇,撬开你的牙关,钩住你的舌尖吻了上来。

清凉的薄荷香冲击着你的味蕾,你被动的接受着他的吻,逐渐传不上来气,微微睁眼,蕴含着一丝水汽的双眼盯着他的眼。

黑暗中看不太清,但天童觉敏锐地察觉出你有些撑不住,于是缓缓地退出了你的口中,勾着你的舌尖拽出一条银丝,被他用手指抹去吞咽下肚。

“表情都要融化了呢,真的困了看来,睡吧睡吧。”

“太可爱了,oo'酱。”

“有点忍不住了......”


“oo酱?你的脖子上有个什么东西?”

“欸?”

你大受震撼,吐掉嘴中的牙膏泡沫,抬头看了看镜子,脖颈上一道牙印和几个红点映入眼帘。

“!!!!!”

你一巴掌捂住自己的脸

可恶的天童前辈!!!不要叫他觉了!!!让他后悔去!!!太明显了吧!!!




宫侑宫治

“白鸟泽这里蛮大的诶!咱们出去逛逛吧samu!”

“我觉得可以,sumu!”

“不行,就你们两个睡前绝对不会自觉回来”北的声音插入了兄弟二人的对话之间,“我陪你们去。”

“哈?不要啦前辈,你在的话,我们,我们——”

我们没法放开玩啊!

“北,我陪他们去吧,”你及时出现,“保证准时把他们带回来洗澡睡觉!”

北思忖了一会,略有些迟疑地点了点头。


夜晚的白鸟泽高校中回荡着几声蝉鸣,你一手牵着一只小狐狸,悠悠哉哉地在学院中逛。时不时亲亲他们,以此换取他们的背背。

宫侑的手偷偷捏着你的大腿,你趴在他的背上,下巴压在他的头顶,仰头看着月亮,宫治的右手搭在你的腰后,防止你从宫侑身后摔下来。

“呐,我说,我们这样像不像在偷情?”

 你抬手戳了戳宫治的脸,小声问道。

“怎么就偷情了,我们可是你的正牌男友,要我说有我这样的男朋友就该拿出去天天炫耀,也就你这只蠢猪才会藏着掖着!”

你一个爆栗敲在他的头顶:“说谁蠢猪呢?我难道要跟人家说‘啊你看我这个不检点的女人谈了两个男朋友!’?”

“有什么不能说的?反正我们又不怕他们叨叨。”

“sumu你当然不怕,人品废物,从小到大谁没叨叨过你,也该习惯了,学姐和你可不一样。”

宫治在旁边突然插话。

“学姐你下来我今天非得收拾他不可!!!”

你顺从地从他背上滑了下来,却被宫治反手一捞抱在了怀里,扒在他的肩头,宫治带着你就往前跑。

“哈??Samu你个混蛋把学姐放下来!”

你扭头给宫治的脸颊印上一个口红印,又看向他的身后朝宫侑抛了个媚眼。

宫侑:“!!!”

两人追逐了一会,宫侑突然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跑去,你有些诧异,拍了拍宫治,示意他跟上去,但他却不管不顾,带着你走到了的喷泉边。

你坐在他的腿上,有些担心的朝旁边张望着,没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跑了回来,手上拿着两个冰淇淋。

“学姐,这是你的~”宫侑递给你一个冰淇淋,你有些诧异,接过后却发现没有宫治的份

“没事,我不吃,给samu吃吧?”你将冰淇淋转身递给宫治,后者看向宫侑得意一笑,就着你的手咬了一口冰淇淋,你也凑上去咬了一口,是甜腻的巧克力味。

宫侑(怒):“香草的学姐也想吃吧!我的是香草味哦!要吃就快来!”你有些无奈,但为了安抚他,凑过去就要咬,宫侑跳了挑眉,把冰淇淋撤到身后,转而低头贴吻上了你的唇,还在他嘴中的冰淇淋被他用舌尖推向你的口中,你有些含糊地想要阻止,却被他带动舌头在口腔中纠缠。

宫治侧头在你的颈窝处落下一吻,见你被狗侑夺走了全部注意力,于是微微用力咬了一口你,双手更是不老实地撩起你的衣摆,扶上你腰侧的软肉,轻轻地揉捏着。

你被两人刺激的晕晕乎乎,全身不断地颤抖,宫侑一步步将你全身的力气夺去,最终你再也坚持不住,推开宫侑,喘着气摊靠在宫治身上。

“学姐体力什么时候这么差了?以后我们要对你做的事多了去了,太废物了可不行啊?”

“做什么?”

你有些晕乎,下意识问道。

“哈?这还要我说?当然是do——”

“sumu!你个猪侑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

“哈!?你还好意思说?我就不信samu你没想过这种事!”

“想过又怎样?总不能现在就干!”

“为什么不能?”

比宫侑声音细软些的女声钻入两人耳中,和宫侑如出一辙的疑问让双子一愣。

“学姐的意思是——可以做?”

你反应了过来,刚想解释却被宫治的吻堵住了嘴,宫侑舔了舔唇角,大掌探入你的裙摆,顺着你的大腿根向上游走,最终挑起了你的底裤。

你被吻得喘不过气,抵在宫侑胸口的手无力地揪着他的衣领,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逐渐变得凌乱。

“xx?宫侑?宫治?你们在哪里?该回来睡觉了——”

阿兰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两人吓得一震,宫侑迅速帮你收拾好衣服,宫治的舌头也从你的口中退了出来,牵出一条银丝,滴落在你胸口的领结上。

宫治迎面上前牵制住了阿兰的注意力,宫侑则绕过两人,背着面色潮红嘴唇红肿的你一路小跑回到了休息室,乘着北没注意一把将你塞进了被子里。

灯光被熄灭,宫治宫侑极有默契地翻了个身,左右两边将你搂在怀中,隔着沉睡的你悄悄对话

“samu,凉水澡没用啊?你这白痴是不是骗我?”

“蠢猪侑,是因为你自己色心太重了还有脸说。”

“你*@*&¥……&*@¥*%” 

评论(18)

热度(794)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