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i

主坑海贼王,排球少年,灌篮高手
其他日漫,哈利波特之类的也看
可悲高二狗,这一年更新肯定很少(备战高考),考完之后全面进化为画写全能二次元!
主乙女梦女!!!!!剧内人物不嗑cp!友谊向赛高!注意避雷!!!
主推索隆,黑尾,副推一大片
不拒同担,不用害怕hh

【海贼乙女】香克斯-呜哇哪来的酒鬼!!!

泡泡在摇晃着往上升,在天空中攒在起,像一朵银花,阳光透过高树的枝叶落在泡泡上,折射出五彩的光。

夏琪看着趴在吧台上盯着窗外发呆的你,丢来一袋贝利,正中你的脑袋。

“夏姨!很痛诶!我要生气了——”贝利在钱袋中丁零当啷的响,你的双眼瞬间闪出精光,“生雷利的气!老头怎么还不回来!”

夏琪敲敲桌面,道:“别光顾着买那些没用的玩意,带几个酒杯回来,店里的不够用了,听见没?”

你一个闪身到了店门口,笑眯眯的给夏琪比了个ok,推开店门冲上了大街,当即决定先买酒杯带回店里再无事一身轻地继续挥霍手头的贝利。

走进最近的餐具店,你捧起几个酒杯细细观察,正纠结于买店里常用的木质杯,还是夏姨最近爱上的玻璃杯,一道低沉的男声骤然在你身后响起

“老板!我全要了!上次开派对不小心把餐具落岛上了哈哈哈哈——”

转过身,眼前的男人披着黑色披风,小麦色的肌肤配上一头红发显得十分健康阳光,只是左眼上的三道伤疤给他添上了几分戾气,明明正咧嘴大笑,却让你暗道不妙。

这不是那个香克斯吗?最近赏金疯狂暴涨被雷利称为下一位四皇的海贼?他怎么会在这?我要不买其他店的杯子?可是夏姨喜欢这家的啊?我要和他抢杯子吗?他会放过我吗?我会死吗?雷利在哪?他怎么还不来救我?雷利!!!!!

脑海中瞬间闪过无数话语,香克斯此时注意到了面前娇小的你,跟他对视上的一瞬间,你害怕到脑子一抽,狠狠一鞠躬大吼一声

“香克斯!我可崇拜你!看在我是你粉丝的面子上让我十个杯子吧——疼啊啊啊啊!”

紧张之下你压根没注意和他之间的距离,一个鞠躬猛的撞在了他的腰腹处,结实的腹肌撞得你脑袋生疼,舌尖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冲击被咬到,双重疼痛让你的眼中直接冒出了泪水。

香克斯正盯着眼前的小美人发呆,刚到他胸前的娇小身材,刘海被夹在头顶显得尤为精神,乌黑的长发被扎成高马尾,随着她的动作飘在空中——等等?什么动作?香克斯还没来得及反应突然间就被一头撞在了肚子上,下意识顺着力气向后退了一步,却被后面的路人踩住了披风,chua的一下扯了下来。

没有左臂,袖子随着动作轻轻地晃悠,你的大脑瞬间宕机——这什么标准反派!没有胳膊!绝对是一天到晚泡在战场打打杀杀的带恶人!这种人怎么可能在意粉丝什么的嘛!怎么办啊雷利你再不来我可能真的会死的!!!

惊慌的眼神落入香克斯黑色的眸中,香克斯肉眼可见的慌张了起来,疯狂扯着半落下来的披风想挡住断臂不让你害怕,却一直没扯动,于是急躁地转向身后:“这位兄弟能不能抬下——雷利?”

听到雷利的名字,你才发现那个路人正是一个上午都在外面浪的雷利老头,你几乎是喜极而泣地扑到了雷利的身后,眼泪哒哒地看着雷利。


“雷利老头!我跟你说啊,我在东海遇到了个臭小鬼,这家伙说了和罗杰船长一样的话呢!我把帽子交给他保管啦!”

“哈哈哈,不错,你认可的再差也差不过你!”

“这什么话哈哈哈!”

你呆滞地站在吧台内,看着两人谈笑风生

原来是认识的啊!还以为这红发是坏人呢!

香克斯和雷利举起空掉的酒杯,递到你面前,笑嘻嘻地让你再添一杯。

香克斯看着你倒酒时专注的眼神,突然想起在餐具店里你惊慌失措的样子,递来一袋贝利,道:“跟我们一起喝吧!刚刚在店里吓到你可真是抱歉!”

你愣了一下,迅速收起钱袋,一个翻身拿着一壶酒坐到了他身边,用胳膊肘怼了怼身旁的香克斯:“你还挺够意思嘛!”

酒吧里传出阵阵欢笑,香克斯黑色的眸中满是你的身影——倒映着灯光的双眸,微醺泛红的脸庞,挂着酒滴的樱唇,柔软曼妙的身姿。

狂欢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香克斯借着上头的酒意,一脸认真地凑到你面前蹲下,真诚道:“好喜欢你,做我老婆吧?小姑娘?”

醉醺醺晕乎乎的小姑娘大脑处于宕机状态,根本进行不了任何思考,男人的额头与你的额头相抵,然后缓缓上移,鼻梁、鼻尖,而后是胡渣,蹭过你的鼻尖带来丝丝痒意,紧接着是他沾着点啤酒的唇瓣,轻轻落在你的眉间。

自此以后,每到晚上8点,香克斯总是会带着一袋贝利出现在吧台前和你畅饮,男人爽朗的笑声总是能感染到店内的气氛,也感染你的内心,你一点一点和他熟络起来,互相分享生活琐事,他有时还会带上贝克曼等人和你打牌,你总是会赢得盆满钵满,笑嘻嘻地拿出自己酿的酒和他们分享。

转眼一周时间过去,这一天香克斯独身一人来到酒馆,递给你一袋沉甸甸的贝利。你掂了掂尤为沉重的钱袋,抬眼疑惑地看向香克斯。香克斯单手撑着下巴,歪头看着你,笑嘻嘻道:“明天下午我们就要出航,今天是最后一顿了,可得买点好的不是嘛!”

胸口猛地一窒,你垂下眼眸,从吧台后挑出你酿的最好的酒,坐在他身边,一杯接一杯地喝着。

可能是由于离别将至的不舍,香克斯不停地给你添酒,黑眸紧紧地黏在你的脸上,不断地凑近邀请你喝酒。虽然酒精的效力越发明显,脑袋昏昏沉沉,越喝越难受,越喝越疲惫,你却完全不舍得拒绝香克斯的邀请,一杯又一杯地将酒水吞下肚,体会着热意从腹部传到大脑的感觉,一向酒量不错的你也到达了极限,红晕从脸颊开始延伸至你的四肢,身体也越发没有力气,软软地在卡座上不断地摇晃,眼皮不住地向下耷拉。

香克斯凑近你,盯着你缓缓吐出酒气的小嘴,双眼中显露出一直被掩藏的爱意和欲望,伸出右手将你揽进怀里,唇落于你的额头,眼睛,鼻尖,最后,终于控制不住诱惑,借着酒意吻上那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之上。一直在酒馆外等待的贝克曼此刻推门而入,看到香克斯的举动后,一脸不赞同地看着他,香克斯装傻似的笑了笑,正要将怀中人放开,两条纤细的手臂环住了他的脖颈,你坐在他的腿上,使劲地挺直腰板,双手将香克斯的肩膀压下,迷迷糊糊地加深了这个他试图结束的吻。

香克斯呼吸一窒,右手拖住你的臀部,抱着你站起身,向酒馆内你的房间走去。


后续走qq

进群qq群 

找群主

进主页相册拿密钥(彩蛋内)解锁

评论(29)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