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i

主坑海贼王,排球少年,灌篮高手
其他日漫,哈利波特之类的也看
可悲高二狗,这一年更新肯定很少(备战高考),考完之后全面进化为画写全能二次元!
主乙女梦女!!!!!剧内人物不嗑cp!友谊向赛高!注意避雷!!!
主推索隆,黑尾,副推一大片
不拒同担,不用害怕hh

[排球乙女]“tooooo big”

内含黑尾铁朗,宫侑宫治,木兔光太郎,天童觉,牛岛若利,及川彻

烧烤组:黑尾铁朗,天童觉(进qq群找到群主点开群主主页找到对应相册密钥解锁,不会操作的群内问)qq群 

差点烧烤组:宫侑宫治,木兔光太郎,牛岛若利,及川彻


宫侑宫治

男朋友有两个且都是帅哥是什么体验?

你不可能一直和他们黏在一起,当你和其中一个贴贴时,另一个一定会一脸怨念地看着你,并且身边总有一个粘着他要联系方式的迷妹,如果说你有事和他们分开,那么回来之后你就会收获两只被花花草草粘了一身的男朋友。

为了解决他们被纠缠让你吃醋的问题,你找到了家中仅有的不是那么花里胡哨的橡皮筋。

“一人一个哦,哪怕我没和你们在一块,你们也不会被骚扰啦”

宫侑笑嘻嘻地接过皮筋,比对一番拿了个更花的戴在手腕上,宫治一巴掌抽在他脑后,骂骂咧咧地戴上了另一根。

排球训练时,宫侑在休息哨音吹响的一瞬间冲到了你面前,坐在你身前,示意你给他擦拭被汗水浸湿的发。宫治悠悠走来,站在你们身后,一位观战的迷妹红着脸走上前,拿出手机支支吾吾地要他的联系方式,你和宫侑偷偷看向宫治的方向,只见宫治抬起了手腕,带着两颗珍珠的头绳在他手腕上安稳的呆着,迷妹羞愧地捂着脸逃走,你却开心地送给治一个微笑。

社团结束,两人收拾好包,分别牵上你的一只手,正准备送你回家,却被你反手握住了他们的手腕,将头绳取下,红色的勒痕赫然映入眼帘,你轻轻摩挲着两人的手腕,今天他们的发球有些许偏差,教练可能只是认为他们不在状态,但细致如你,很快发现了他们手腕有些僵硬。

“抱歉......要不还是别戴了,我不会吃醋啦,你们这样会很难受的”

“没关系的,”宫治低头吻了吻你的脸颊,“一点都不难受,这样很好”

“可是为什么会勒出痕迹啊!?不是说皮筋有弹性吗!”宫侑一脸委屈地把下巴搁在你的头顶,使劲地蹭。

你抬手挠了挠宫侑的下巴,道:“还不是你们太粗了!我戴就松松垮垮的一点问题都没!”

宫治抬眼和自家哥哥对视一眼,伸手将你抗在肩上,朝他们家走去。

宫侑拎起你们三人的包,哼着小调跟在宫治身后,和你对视着。

你有些害羞,翻起领子挡住自己的脸,小声问抗着你的宫治:“干什么啊宫治?要先去你们家玩一会吗?放我下来吧我自己会走路的好害羞啊这样!”

宫治一掌拍在你的pp上,你小声的发出一声惊呼,宫侑看着你羞红的脸吹了声口哨。

“我们的手腕也没有多粗啊xx”

“看来有必要让你了解一下我们的身体?”

“今天爸妈不在家对吧宫侑”

“完全正确,宫治”

侑&治“让xx好好领教一下比我们更粗的地方有哪些吧”(指脖子bushi)

第二天,一夜没睡的你眼泪汪汪的坐在观战席,心里对两只死狐狸骂骂咧咧


木兔光太郎

和木兔在一起是你觉得这辈子做过的最好的决定

试问谁能拒绝一只可可爱爱的巨型猫头鹰呢!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只猫头鹰对自己的体型好像不是很了解,就比如刚才,地区比赛第一场枭谷获胜,随着赤苇的一声:“xx学姐小心!!!”你的男朋友就一下把你扑倒在地,一声巨响,你的后背光荣牺牲。

所以现在的你趴在观战长凳上,赤苇妈咪轻轻地帮你按摩你的后背,你和木兔委屈巴巴的互相盯着看。

“对不起xx.....我下次不会了......”

道歉是好事,不过这家伙为什么看上去比我还委屈啊!

你刚想安慰他两句,比赛开始的哨声就已吹响,你眼睁睁地看着你家猫头鹰耷拉着脑袋走到赛场上。赤苇转头和你对视一眼,都读出了不妙。

果然,接下来的比赛,木兔直接进入了消沉模式,委屈巴巴地老是朝你这个方向看。你深觉不能再这样下去,强撑着站了起来,赤苇看到你的动作,立马向教练示意叫了暂停。

木兔蔫哒哒地走向休息区,你忍痛快速朝他蹦去,一头扎进他的怀里,抬起头在他下巴上吻了一下:

“木兔不能扑我,但是我能扑木兔呀,别难过啦,才不是你的错,是因为木兔你太大一只啦,但是我就喜欢看大大的猫头鹰在赛场上飞哦?再消沉下去就打不好排球,打不好排球我就会伤心哦?”

木兔盯着你,金色的瞳像是璀璨的太阳,一点点升起,越来越亮,直至眼神恢复了光彩,抱住你的腰狠狠亲了你一口,

“我知道了!赢了xx要给我奖励哦!”

“嗯嗯,木兔兔快去吧,我和赤苇都快操碎心了哦?”

比赛不出你意料,木兔的强势回归让局面一边倒,第二场的后半场对手完全被枭谷压着打,好不容易拿到的领先优势瞬间被反超,枭谷连胜两场拿下了比赛胜利。

木兔飞速冲到你身边,帮你拎着包,挨在你身边使劲贴贴,你笑着答应今晚让他睡你的房间。

然而你觉得你还是太草率了。

门卡滴了一声,你刚推门走进宾馆房间,身后的木兔就一脚踹上了门,揽着你的腰将你扑在了床上。

你面红耳赤地回头,唤着身后压着你的木兔,木兔却一口咬在你的肩头,抬眼看着你,金色的眸子带着巨禽般的锐利,牙齿轻轻磨擦几下,张嘴道:“难道现在我还不能扑你嘛,虽然我很大一只,但是床好软的?不会摔到你!”

你别过头,红头的耳尖从淡蓝的长发中露出,闷声道:“明天还要比赛......”

木兔亲了亲你的耳尖

“大大的猫头鹰明天还能飞,但是大大的小猫头鹰只有晚上才能飞呢”

啊,还是那句话

谁能拒绝一只可可爱爱的巨型猫头鹰呢?


牛岛若利

牛岛毕业后的假期,你受邀去牛岛家里做客,乐观开朗却十分有分寸的性格让牛岛严肃的母亲也难得感受到了一丝放松,于是挽留你在牛岛家住上一晚。

牛岛坐在书桌前随手翻阅书籍,你气鼓鼓地掏出作业摊在他的书桌上,一屁股坐在他腿上开始写作业。

“呜哇你毕业了我却还有暑假作业!好作弊!都怪你太大了!若利!不然咱俩就是一个年级能同甘共苦了呜呜呜!我闺蜜还总说我看上去就像你的妹妹!明明是情侣啊可恶!”

“可我觉得比你大一年不算什么,社区里有一对夫妻相差了9岁,过的挺好的。”

“那是因为人家好歹身形差不多吧,你189.5cm,我才160欸!才刚刚到你肩膀欸!(年龄)长得大就算了(身材)还长的大!”

牛岛放下手中的书,环住你的腰,身体紧紧贴在你的后背上,低沉的声音贴着你的耳朵响起:“可是这样我能把你整个人环住,很喜欢,很舒服。”

“哼,我还以为你只觉得你的超大只是为了打排球而生呢,没想到还有我的好处,真是谢谢你哦!”

“.......”

“若利?”

“身材高大确实对打排球有利,但是.....”

还没等你追问,牛岛直接将你抱起,把你放在了床上,高大的身躯压在你身上,挡住了卧室的吸顶灯。

你心道不妙,决定不再贩剑,双手抵在他的胸口,试图从他的身下刺溜出去,却被他用一条腿死死压住你的双腿。

“但是......还有其他好处。”

牛岛的眼神一向很认真,打排球认真的想赢,和你在一起是认真的想和你白头偕老,这种时候也是认真的想要你。

“若利?等下啊若利!这是你家欸!”

“没事的,隔音很好,不会让他们听见的。”

啊,一本正经开车并付出行动的若利谁能拒绝呢?

就是忘了牛大炮力气也很大,腰好疼啊!


及川彻

行走的迷妹吸引器

这就是你的男友

刚开始看到迷妹扑上来跟他合照的你经常吃醋,可是大王总是会和迷妹保持距离,避免肢体接触,加上他对你真的很好,很贴心,很宠溺,很认真,很专情,从来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这让你非常放心他。

但偶尔也会有例外

比如眼前这个扑上来就亲了一口及川彻的女生。

及川彻看着迷妹,眼中全是害怕恐惧;你看着及川彻,眼中全是怒火醋意;iwa看着你,眼中全是幸灾乐祸。

你一天都没搭理及川,虽然及川确实很抗拒女生的接触,但他并没有推开她,而是好言相劝让她得逞抱了许久。

训练休息,你给每个人分发瓶装水,给了iwa两瓶,iwa幸灾乐祸地分给及川一瓶;训练休息,你给每个人分发盒饭,给了iwa两份,iwa幸灾乐祸地分给及川一份;训练休息,你给每个人分发毛巾,给了iwa两根,iwa——及川彻人呢?

你等着眼前满脸写着委屈的男朋友,摇摇头拒绝了他的擦汗申请。

及川彻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深感不妙。

训练结束,及川彻三步并作两步凑到你的身边,不顾你的抗拒将你揽在了怀中,贴在你耳边道:“xx酱吃醋啦?”

“显而易见吧?”

“那可怎么办呢?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呀?”

“不要,我没生你气,我只是想一个人待会调整情绪,毕竟我们大王大人魅力这么大,我怎么能怪你呢?”

啊,明明是想和好,但是想起那个女生又不自觉阴阳怪气了。

及川彻将你的手揣进口袋里,拉着你就朝自己家走。

及川彻的家人一直很喜欢你,秒速同意你的蹭饭行为。吃完饭你的醋意也消了些许,准备回家自己调整调整,却被及川从背后一把拽进了他的卧室。

“彻,我要回家啦,太晚不回去爸妈会担心的。”

“跟岳父岳母说过了,你今晚谁我们家~”

“什么时候联系的?”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告诉你——”

及川将你抱在怀里坐在床边,抬头看着你的眼神中带着少见的认真,

“比我的魅力更大的是我对你的爱,xx,我爱你,我永远不会背叛你的。”

“......干嘛突然说这种话,好肉麻........”

“还不是自家女朋友缺乏安全感~”

“才没有!早就原谅你了,不用这么严肃”

“还有哦”

“什么?”

“小及川大人的也很大哦~”

“及川你这混球放手!嗯哈.......混蛋——!”

评论(26)

热度(90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