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i

主坑海贼王,排球少年,灌篮高手
其他日漫,哈利波特之类的也看
可悲高二狗,这一年更新肯定很少(备战高考),考完之后全面进化为画写全能二次元!
主乙女梦女!!!!!剧内人物不嗑cp!友谊向赛高!注意避雷!!!
主推索隆,黑尾,副推一大片
不拒同担,不用害怕hh

【排球乙女】恋爱连续剧·暧昧③温度


内含黑尾铁朗,宫侑宫治,木兔光太郎,赤苇京治,天童觉,牛岛若利

目录 


黑尾铁朗

“转眼就冬天了啊。”

研磨靠在窗边,一点点将自己的东西收起。

“嗯,是啊——喂我说啊各位,1.1的参拜要不要一起去啊,祈祷一下明年的春高能拿个冠军吧~”

黑尾背上包,打开体育馆的门,站在门口,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冷风,回身笑道。

“好啊!就这么说定了吧!,咱们12.31晚上十一点就去神社附近集合吧!估计要排好久队,参拜完了顺便还能一起吃顿夜宵!”

猛虎第一个附和,顺手按住了研磨的脑袋揉了揉,引起研磨一阵不满,其他人也有说有笑着纷纷答应了下来。

你关掉杂物间的门,抬眼朝体育馆门口看去,熟悉的身影背光站在门口,见你收拾好东西,于是朝你的方向挥了挥手,手中一黑一白两个背包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晃。

“xx!你会和我们一起去参拜吗?”夜久关掉空调,回身问道。

你低头看了看手中体育馆的钥匙——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和这个体育馆、和这个运动、和这群人,建立了犹如上了锁一般,紧密而又坚韧的友谊。

——想不明白。

你抬眼,眼神从从音驹成员的身上一一逡巡而过,最终落在了黑尾的身上。

黑尾挑了挑眉,冲你露出了一个欠扁的笑容。

你转回视线

“去。”


“哈!是xx!Xx我们在这!”“闭嘴啊这里是公共场合!”猛虎的吼声从前方传来,紧接着是夜久愤怒的管教声。

你心下不由得松快了些,朝着他们的方向走去。

“呜哇,和xx待太久了,本来以为对xx的颜值都习惯了,现在突然换掉校服和队服穿上私服,感觉又被震撼了一次啊!”海信行见你朝他们走来忍不住感叹。

深灰色大衣随着你的步伐在身后飘动,一根黑皮带将你纤细的腰勾勒出来,白色高领和牛仔短裤在大衣下若隐若现,暖绒黑色长袜将腿部的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毛靴上轻轻晃荡的绒球又给你平添了一丝生气,银白的长发披在肩头,犹如冬日的雪一般凌冽。

“不能光要好看不要身体啊,本来身体就够差了。”

 黑色的围巾被围上你的脖颈,绒毛和你的长发交织在一起,沉香从其上散发,在你的鼻尖缭绕,黑尾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你的身后,低着头将你环在身前,借着这个姿势低头帮你将围巾整理好。

“黑尾说得对,身体第一嘛,去排队参拜吧!”福永说着往队伍走去,眼睛却黏在路边的苹果糖上,八成是想参拜完赶快去吃小食。

参拜的队伍缓慢前进,你们站在台阶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多数都是在对自己的明年夸夸其谈,猛虎一脸真诚地说想要许愿“研磨有一天能跟上我的跑步速度,不再被套圈”,换来了研磨的一脸嫌弃。

午夜的风冰寒入骨,你将双手缩在袖子中,放在嘴前轻轻地哈气,白色的雾气从你的口中吐出,带着些许热量吹在你的手心,却在寒风中转瞬即逝。

雾气没有再一次落入你的掌心

一只宽大的手掌包裹住你的双手,黑尾站在你身边,一直放在口袋中的左手也拿了出来,垂眸将你的手拉向他的身前,温柔地揉捏,低头对着眼前的两双手哈了口气。

寒风被隔绝在外,黑尾的温度不断地传达到你冰冷的双手之上,你无法将手抽出,只能高抬着双手任由他给你捂热。

黑尾看了看你,思考片刻向下退了一阶,你的双手便不用抬得那么高。

你站在比他高一阶的台阶上,和他几乎平齐,紧盯着他给你捂手的动作,你的心中没由来的感受到一股欲望。

想一直这样。

想要让黑尾只给你暖手。

你回过神来,脑海急速飞转——从未出现过的想法和情感让你不由有些心神不宁,你急于找出个答案,给这种感情一个定义。

“往上走,队伍向前了哦~”

黑尾的声音将你的思绪打断,你抽回手转过身,刚赶上大部队就又被黑尾强制将身体转了回来。

“鼻尖很红,冻着了吗?”

你揉了揉鼻尖,冷风几乎让你的鼻尖失去了知觉,你便点点头。

黑尾深吸一口气,双手捧住你的脸,侧头轻轻地在你的鼻尖落下一吻。

温热的唇瓣触碰到你的鼻尖,带来一阵颤栗,你一瞬间愣在原地,感受着一股热意从鼻尖一点点攀至脑门,再轰然之间流窜到四肢百骸。

下意识闭紧双眼向后退去,黑尾及时伸出右臂揽住你的腰,紧接着大掌攀附上你的后背,将你固定在原地不得动弹。他的脑袋却微微后退,嘴唇离开你的鼻尖,金棕色的瞳仁缓缓下移,落在你软嫩却又有些苍白的唇瓣上。

你感受到他的气息又在一点点靠近,微微睁开双眼,他的双眸正看着你的嘴唇,你和他的鼻尖只剩不过一厘米的距离。

黑尾的吻落在了一条毛茸茸的黑色围巾上,你扯着围巾将它一瞬间拉起,遮住了唇。黑尾猛然间回过神来,松开掐在你腰上的双手,捂着脸直起身,抬头直愣愣地盯着天空,手掌下的嘴唇不住地颤抖,脸上也涌起一股热意——

「哈.......差点亲上了——有点,不妙」

你转回身,揪着毛巾的双手不自觉地使力

「刚刚是快——亲上了吗?没有反感,但是......」

你的指尖微微泛白

「我是在害羞吗?」

你们之前的队伍一点点缩短,终于轮到了你们两人参拜。

你和黑尾微微示礼走入鸟居,在水手舍前站定,清洗之后,用左手掌心的水漱口,你突然意识到围巾被你拉到了了嘴上,正要腾出手扯围巾,黑尾却将手伸了过来,帮你把围巾拉下些许。你低头不再看他,一口含住左手掌心的水,冰冷的泉水在你的口中游荡,将你因为熬夜有些发闷的神智唤醒。

你站定在神像前,将香资投入木箱,摇响垂铃,二礼、二拍手、一礼。

耳边传来午夜十二点的钟声

接着是黑尾行礼的声音。

你呼出一口白雾。

黑尾偷偷看了一眼你,眸色闪了闪。

双手合十


“xx和黑尾也参拜完啦!我们走吧!去吃遍小街!”

“好欸!研磨请我吃章鱼小丸子!”

“苹果糖——”

你也去买了一支苹果糖,凑到嘴边,却闻到一阵沉香。

你摸了摸脖子上的围巾,突然意识到围巾在刚才就被黑尾拽下了你的面部,现在正整齐地缠绕在你的脖子上。

你转身,黑尾正贴在你身后,弯腰凑在你的脑袋旁边看着你吃苹果糖。

“xx许了什么愿?”

“.......说出来会不灵的。”

“不会不灵的哦~”

你撇撇嘴,暗道他没安好心,将头转了回去,黑尾却笑了笑。


【请神明保佑,让那点不清不明的感情获得解答、获得回应】

【请神明保佑,让xx的愿望全部实现】






宫侑宫治

“学姐别坐在窗口,会着凉的。”

“可是我刚和你们训练完有点热啦samu!”

“那也不行,我可以帮你扇风。”

“samu!你怎么这么偏心!明明你哥我也热啊,看看我啊!”

“sumu你怎么样都行。”

“哈?你这三脚猫!!!!”


你和宫治交换了位置,坐在两人之间,隔着宫治,盯着窗外的江景。

微微的风从左侧吹来,你惬意地眯了眯眼,右边的宫侑撩起你的长发,侧身琢磨着怎么帮你编个辫子。

扇子带来的风虽然能带走些许热意,却无法完全消解你身体散发出的热量,你将手悄悄藏在桌下用手指将小腿上的长袜挑起,风便钻了进去。

一只大手搭了上来,宫治微微弯腰,抓着你的手,将你的筒袜勾到脚踝处堆叠。小腿露在空气中,许久的闷热终于得到缓解。

你干脆倚在宫治肩上,闭上眼睛静静地休息

宫侑隔着一个你照着宫治的脸就想打,宫治伸手挡住,两人龇牙咧嘴地无声争吵了起来,角名伦太郎坐在宫侑身边,掏出手机偷偷录起了视频

桌子对面的北和大耳练在点菜,尾白、赤木路成和银岛结在聊新上映的电影,熙熙攘攘的声音挤进你的耳朵,你睡的更舒服了些。


风停了

脸上传来了一阵凉意

你有些迷糊地睁开眼,双子的脸出现在你面前,两人手上各拿着一杯冰凉的果酒,贴在你的脸上。

“好冰……”

“太冰了学姐不舒服吗?”

“没......关键安静一会了身体不发热了,现在大冬天的又开始觉得冷?”

“真是难伺候!赶快起来啦!饭都来了!”

你揉了揉眼,直起身,接过宫治递来的一杯果酒,举到寿喜锅上方和大家碰杯。

果酒的效力并不明显,餐桌上不少辣食,你不知不觉间喝完了一杯又一杯果酒,终于迷迷糊糊地倒在了宫侑的身上。

“我们带xx酱去卫生间洗脸!”

“去吧,小心点别让她摔着了。”

你被两人搀扶着起身,半路却晃了一下,转身朝店外走去。

“学姐?Xx学姐?喂我说那里不是厕所啊!”

你没有回头,紧了紧外套,走出店门,站在了江边。

冰冷的晚风迎面吹来,你深棕色的长发随风飘拂在脑后,宫治宫侑站在你的背后,想伸手将你拽回去。

“我说啊,”你撑在江边栏杆上,“虽说‘无需追忆昨天’,但是前几天那场春高是三年级前辈们在稻荷崎最后的比赛了,虽说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这个学年结束他们就要毕业了。”

“不甘心,想得冠军”

你的双手揪紧了袖口。

“我在想啊,下一个学年结束毕业的就是我和北他们几个了,到时候稻荷崎的口号就对我无效了吧,我可以肆无忌惮地怀念了吧?”

宫治上前站在你身边,侧头看向你:“学姐想回忆什么?”

“啊——前辈拉我进排球部的那一天,第一次和北同学还有尾白同学他们一起参加比赛的那一天,第一次遇到你们、角名还有银岛的那一天.......明年还会多出来遇到新的一年级队员的回忆吧,好多啊,感觉会回忆不过来呢!”

你笑了笑。

宫侑走到你身后,环着你的腰,将下巴搭在了你的肩头:“我说xx学姐,有个办法可以让你少回忆一点。”

“嗯?”

“只要我不离开你,你就不用回忆我们两个的过去,只用看着未来就行。”

宫治眉角一抽,闷声道:“那不是谁都一样,凭什么一定是你这人品烂人。”

“哈?学姐肯定很想和我在一起的!你这废物治!”

你的脑子有些发晕。

“我不会和侑侑或者治治在一起的啦......也不能和你们在一起~”

“为什么啊学姐!”

宫侑一下急了,掰过你的身子,低头直视这你的眼神,满心失望地低吼。

“同时喜欢上两个人什么的真的很差劲,这样的我才不配拥有别人的喜欢吧?”醉酒的脑子转不过弯,轻而易举地将你的秘密摆在了台面上。

“学姐的意思是,你喜欢我们两个人?”

“这种事不能说出来啦!藏在心里就好了!”

你红着脸,用发烫的指尖笑着怼了怼宫治的肚子,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才是把秘密说出来的人。

“那学姐觉得同时和我们两个在一起怎么样?”

宫治跟宫侑对了个视线,都读出了兄弟间的让步

“不行的啦,我没有这个勇气,侑侑以后是可以进国家队的人,要是真的这样很容易掉入舆论深渊吧——只要能和他们度过高中两年也就差不多了~”

“学姐看上去好像放荡不羁的,难道其实十分胆小?”宫侑盯着你的眼睛小声道。

“可能吧~”

你转回视线,带着一丝笑意盯着眼前的江面,远处的游船上闪着灯火,在酒精的效力下摇摇晃晃,分为几个迷糊的光点。

头发飘散,染着红的脖子暴露在空气之中,宫侑从背后一把抱住了你,将脸埋在你的脖颈处,果酒的香味萦绕在鼻息,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道:“可是我们有这个勇气,只要学姐敢迈开一步,我们绝对会在深渊中接住你。”

宫治上前一步,捂住你的眼睛,在你的左脸落下一吻:“学姐也舍不得我们吧?”

宫侑也抬头,扶着你有些摇晃的身体,在另一边脸颊吻了一下:“不要毕业了去追忆昨天,只要和我们在一起,有无数明天等着你去期盼。”

“我们等你的回复。”






木兔光太郎

[外面好冷啊,最近还是让女儿少出门吧,别冻着了]

“晚上好阿姨!Xx在家吗!我来找她一起去参拜神社啦HeyHeyHey!”

木兔的脸突然出现在了厨房的窗外,笑嘻嘻地跟你正洗完的母亲打着招呼。

“光太郎啊!行啊,你稍等一下哦,我去把她叫下来。”

“没事的!我来叫吧!您帮我开下门就行!”

“行~”


你正躺在飘窗上翻看今年的回放,手边的记事本上是满满当当的记录。

“HeyHeyHey!Xx!今天是1.1啊!跟我去参拜神社吧!”

突如其来的一声招呼把你吓得一哆嗦,你扭头看向门口的木兔,微微一笑:“好啊,木兔你等我一下,我换身衣服。”

“osu!我在门外等你哦!快点哦!”

“知道了知道了——”


“怎么样,木兔,好看吗?”

你推开门,白色的暖绒裙将你的上身和臀部包裹,肉色的暖绒长袜,小腿处的白色毛绒腿套让你显得十分暖和,蓝色水晶项链挂在胸前,静静地闪着光。

木兔摸着下巴,装模作样地思索了一会,接下自己的围巾套在你的脖子上:“这样更好!走吧!”


新年的夜晚到处都张灯结彩,你和木兔并肩走在路上,沿着一路的彩灯往山上走去,路边的小摊都摆了出来,从吃的到玩的络绎不绝,你被木兔带着东看一眼西看一眼,不多时木兔的手中就拎了一大包没什么用的东西和一个稠鱼烧,你手中也多了一大盒章鱼小丸子,还不忘时不时给木兔投喂一颗。

“呜哇!Xx你看那里有冰沙欸!”

“欸?大冬天吃冰沙?”

木兔嘿嘿一笑,率先往小摊走去。

夜晚的街道人头攒动,你低头看了眼时间,再抬头眼前就失去了木兔的踪影。你叹了口气,认命般凭着记忆朝那个小摊走去。

手腕突然被拽住,一只带着烟味的手捂住了你的口鼻,你条件反射般回身朝他踹去,却被那人挡住箍进了臂弯里。

宕机的脑子终于回过神,你单手挣扎着想扯下他的手喊救命,你想掰开他的手臂跑向木兔的身边,却根本敌不过他的力量,周围的人流川流不息,却没有一人注意到你的困境,或者说是向你伸出援手。

被拖进附近的小巷中,那人熟练的将你压在墙上,一把水果刀抵住了脖子,熟练的动作明显是惯犯,带着烟味的吐息打在你的侧脸上,你瞬间知道了他的意图,只觉恶心的想吐,一贯温柔似水的眼神中被厌恶灌满,秀气的小脸也挤成一团。

冰冷的墙面将你的理智唤醒,你盯着他握着刀的手,木兔给你的围巾被扯下,他无名指闪闪发光的婚戒压在你的肩上,你有些颤声:“你都结婚了还做这种事,你有想过自己的家庭吗?”

“那婆娘上次安全措施没做好怀孕了,叔叔我只能到外面来找乐子了~是要你不抵抗还是会很爽的,放心吧~”

哪怕那人的身上源源不断地传来热气,你只觉得一阵恶寒,全身上下像是坠入了冰窖,抖得不成样子。

你感觉到他的手放在了你的大腿,肉捏了一把后往上游移,眼前就是闪着寒光的刀子,你几乎要抓狂,眼泪水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脑海中“好死不如赖活着”和“宁死不屈”的选项来回跳跃,几乎让你抓狂。

咬咬牙,你头向后狠狠一撞,和他的脑袋撞了个正着,一阵晕眩传来,你打开他的手,看着明晃晃的刀掉在垃圾堆里不见踪影,然后摇摇晃晃地朝巷子外冲去。

你听到后面的人怒吼了一声,重且凌乱的脚步声快速从身后接近,紧接着你被狠狠地按在了地上,脑袋撞击在地上的一瞬间,一股热流溢了出来,紧接着是锥心的痛,反而将你从晕眩中解救。你不断用没被控制住的小腿击打他的后背,扭头用牙齿狠狠地咬住了那人按着你肩膀的手掌。

身后的人气急败坏,随手捡起地上一个空酒瓶就要将你打晕。

还是逃不掉

你闭上双眼,泪水滚落在地面

一声巨响,你却并没有失去意识,反而感到身上的束缚悉数消失。

紧接着是你不能再熟悉的少年的清香和如同阳光般温暖的体温,恰到好处的温暖将你裹挟在内,几乎瞬间将你身上的恶寒驱散。

你微微抬眼,看过无数次的阳光灿烂的脸此刻绷的极紧,总是被说烦人的嘴紧紧地抿住,不发出一点声音,却让你感到了极致的压迫感与恐惧。

但你知道这不是冲你而来

警笛的声音响起,木兔左手抱着你,右手抄起一旁的破酒瓶挡住了那人的去路,歹徒翻了半天没找到刀,在木兔健壮的身躯下根本闯不出去,只能眼睁睁看着红蓝色的灯出现在巷子口,紧接着是十来个警察将他压倒在地。

你被木兔抱着坐上了警车,不一会你就离开了那个温暖的少年,躺在了冰冷的担架上。

再次醒来,眼前坐着的是警察,你淡然地将整个过程说给了他们。

门嘎吱一声响,警察们走了出去。

“为什么一声也不吭?”

你扭头向角落看去。

木兔坐在角落的椅子上,头发垂了下来,金色的瞳使劲盯着你看,却又在接触到你的视线后赶忙低下了头。

“......”

你趁他抬头的瞬间招了招手,他便拖着椅子沉默地挪到了你的床边。

“不怪木兔,谁也没想到大过年的会发生这种事,要怪也应该怪我没注意到他的靠近,木兔来的已经很快了。”

“我要是听你的不大冬天吃冰沙就不会出这种事了......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

你从来没有看过他如此后悔的眼神。

心脏一阵酸痛,你抬手点了点他的鼻子。

“现在几点了?”

“23:03——带你出来之后才玩了半个小时,结果在医院躺了两个小时包扎伤口做笔录,对不起……”

你按下了床头的呼叫铃

“医生,麻烦问一下我身上有什么伤?”

“小姐,您身上都是些擦伤,主要是额头撞破了,导致轻微脑症荡。”

“也就是说不影响活动没什么重伤对吧?我现在就要出院。”


木兔早就在医护人员的提醒下去帮你买了衣服,你换上之后抓着木兔坐上了公交车,十几分钟后在神社所在地下了车。

木兔怕你再出事,即便还处于消极模式,却依旧惦记着将刚刚买的零食全塞在你怀里,把你搂在身前,防止你再被抓走。

你们随着队伍,终于来到了神社中。

你和木兔行完礼,闭上眼睛,一瞬间听到了午夜十二点钟声敲响的声音。

你缓缓吐出一口气

再睁眼,你转身将许完愿盯着你看的木兔拉到一边。

“别难过了,木兔,我们是新的一年最早向神明许愿的人哦,愿望一定会实现!能和木兔一起得到这么难得的机会肯定不是天上掉馅饼,反正我也没受什么伤,就当是通往幸福路上的挫折好啦?”

木兔低头盯着你的眼睛,小声问:“如果愿望说出来了还会实现吗?”

你下意识答道:“实现的概率好像会减小吧?”

木兔抿了抿唇,背对着你蹲下身:“那我就不告诉你了!我背你回家吧!”

你淡淡一笑,趴在了他的后背上。


木兔感受着背后的温暖,回忆起自己的愿望

【希望能一直陪在xx身边!保护她不要再受伤了!】

绝对不能说出来!






赤苇京治

“oo学姐?明天放学有时间吗?”

“欸?有哦,赤苇君有什么事吗?”

赤苇走到你面前,接过你正给木叶擦汗的任务,在木叶怨念的目光中将你俩隔开。

“明天是圣诞节,想和学姐一起去逛一逛,顺便给我远房妹妹买点礼物。”

“好啊!包在我身上!”


“那么,赤苇君的妹妹喜欢什么类型的礼物呢?”你伸出缩在袖子中的食指,轻轻拨动眼前的挂坠,翻找着赤苇所要的适合给妹妹的礼物。

“她跟学姐的性格很像,大大咧咧有时候又有点......单纯,学姐照你喜欢的来就行。”

“赤苇君刚刚是要说‘有点傻’吧!绝对是的吧!”

你鼓起腮帮子,挂坠被你拨的叮当响。

赤苇微微笑了笑,道:“那要看学姐怎么理解了。”

你瘪瘪嘴不再说话,每次都说不过赤苇,你才不会蠢到自讨苦吃,于是含着丝怒气暴躁地挑选着礼品。

从袖口探出一点的指尖微微泛红,你紧紧裹着身上的围巾,整张脸几乎都埋在了围巾中,向前走的步伐略有些不稳,两条腿僵硬地就跟刚认识一样。

赤苇跟你打了声招呼转身朝店外走去。

你一个人随意地逛着,将所有看中的东西放在篮子里,准备等赤苇回来再做筛选,冰冷到僵硬的手指却有些失去了力气,篮子在你的手中一摇一晃。

一只温暖的手覆盖了上来,赤苇从你的手中接过篮子,抬起右手,将一杯温热的热巧克力贴在了你的脸上。

“呼哇!好舒服~”

你空下来的双手接住热巧巧,满脸幸福地将它贴在脸上,却不经意看见了带着点笑容的赤苇。

“赤苇君好像私下里更爱笑呢,感觉排球部训练的时候赤苇君总是冷冰冰的,连我这个学姐都有点比不过你。”

赤苇微微一愣

你自顾自地向前走,他回过神来,跟在你身后。

“小心!”

你被他一把抓住,商品架的拐角处一人推着手推车走了过去,你心有余悸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差一点啊!新买的鞋子就被轧到了!

“谢谢赤苇——君?”

身后的人将你轻轻环在身侧,一路护着面红耳赤的你走到了柜台,将你选的所有东西买下。

广场中央,一颗挂着五彩灯饰的巨大圣诞树静静地伫立,环绕着广场是数不清的小店,你双眼发亮,伸手指向其中一家爆米花铺子,赤苇便心领神会,过去帮你买了一桶焦糖味的,陪你在旁边的长椅坐下。

“呼哇!刚出炉的爆米花就是好吃,可惜还是有点冷——”

赤苇抬起双手,将围在脖子上的围巾解开一半,弯腰靠近你,将你没被围巾包起的肩部裹住。

他的味道和温度以围巾为媒介将你整个包裹其中,你脸上刚褪下的红晕再度泛起,整个脑袋低到几乎埋进爆米花桶里,专心致志地吃着爆米花,努力地跟他避免眼神接触。

一点温热落在你微微鼓起的腮帮子上,你整个人犹如触电一般愣在原地,瞳孔剧烈晃动着看向身边的赤苇。

赤苇依然是那副风轻云淡的表情,见你直愣愣地看过来,开口道:“讨厌吗?”

你摇摇头

“喜欢吗?”

你愣了愣,点点头

赤苇再一次俯身,蜻蜓点水般在你的嘴角落下一吻。

“学姐愿意每天都被我亲吗?”

你终于回过神来,脸瞬间红了个彻底,转身逃也似地离开了长凳。

回到家的你坐在沙发上,一脸呆滞地盯着怀里的爆米花桶。

缓缓将一颗塞入嘴中,一股沁人心脾的甜味从舌尖传遍身体。

你缩成了一团,瞅着怀里的爆米花

跟赤苇君一样呢







天童觉

    你翻看着手中的杂志,窗外突然传来点点滴滴的雨声。

    你盯着窗外看了看,转头又看向书本。

    没关系,应该的看完就停雨了吧。

窗外的雨淅沥淅沥的下,你为了拖延时间又点了一杯热可可。

眼看时间越来越晚,你再也沉不住气,抬头对对面的天童道:“前辈 对不起,我出门没看天气预报,没想到今天有雨,我回来打个电话给我的父母,你要不先回去吧?”

    天童觉放下手中的jump周刊,笑眯眯的伸手比了个耶

    “没事的,前辈我可是带了伞哦”

    “那太好了,前辈就先回去吧 不用耽误时间了!”

    “不是哦,我的意思是由我来送你回去”

你连连摆手,嘴中不断说着拒绝的话语,但是天童却抓住了你的手腕,直接带你走出了书店。

    “是前辈我约你出来的哟,没有提醒你带伞是我的不对,让我来弥补吧~”

    你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天童觉直接将你揽在身边,雨伞一撑,带你走出了书店。

雨越下越大,天童的伞好像并没办法完全遮盖住你们俩人的身体,你带着他朝你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天童走走停停,一会去买点吃的,一会去买本jump,你经常来不及反应,他便握住你的手,带着你走。

旁边有两个人在吵架,你偷偷瞄去,却正好看到天童觉右侧的衣服几乎已经湿透,抬头这才发现他一直将伞朝你的方向倾斜,右侧的肩膀一直在淋雨。

你有些愧疚,于是僵硬地主动往天童身边贴了贴,道:“前辈你把伞移到中间来一点吧,不要淋到你的肩膀了,回来要是淋出毛病就不好了。”

天童觉垂眸,看着你笑了笑,将伞移到中间了一点,嘴上却道:“要是因为你右手不行了,做不了甜品打不了排球了怎么办?”

你立刻表态:“那我会照顾好天童前辈的!”

甜筒弯腰凑在你耳边道:“就是说xx酱会对我负责咯~”

你耳根一红,下意识往左躲去,却被他环住身体转了一圈,整个人陷在了他的怀中。

一辆小汽车驶过,激起一小片路边的积水,溅在了天童觉的裤脚上。

你好不容易从他的怀里探出头,却被他又按了回去

“刚刚肩膀淋雨好像把里面的衣服淋湿了诶,现在好冷哦,借前辈抱抱啦~”

你窝在他的怀中,手指揪着他的卫衣带子,脸红的几乎要滴出血,却又不好意思将他推开,只能在心里默默回想刚才书中的剧情,转移注意力。

少女的身躯隔着几件衣服,却依旧能将热量传到天童的身上,天童觉低头看着怀中的你,右手缓缓上移摸着你的发顶,轻轻往下按了按,你便顺着他的力度抬起了头。

视线不断地左右游移,嘴唇微微发颤,被学长抱在怀中的惊慌失措不加伪装,全然暴露在天童觉眼里。

天童觉嘴角扬了扬,低下头轻轻吻在你的左脸。

你感觉到了一丝温暖与湿润,大脑在一瞬间彻底宕机,却被天童觉强行重启——

“我很喜欢xx酱哦~”

“欸?”

你有些茫然无措,天童觉却在此时放开了你,将雨伞赛在你的手中,一个人站在了伞外。

“天童前辈?”

天童觉笑着从包里掏出了另一把雨伞,挥挥手从你的视线中远去。

你正愣在原地发懵,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

[发件人天童觉:

是不是还站在原地?赶快回家啦别在外面吹冷风~

PS:学长跟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哦~]

你将短信退出,颤颤巍巍地拨了一个电话给oo(牛岛篇女主天童妹妹)

“喂?oo学姐?我,我,我好像被天童觉前辈表白了?”

“哦,那正常啊,这家伙喜欢你很久了~”

“欸?欸?????可是他之前还帮我追我们班班长来着?”

“嘶——他就是更希望你幸福,所以把自己的心愿藏起来了吧,你看我哥多好!”

“我知道了——麻,麻烦您转告一下前辈,我会好好考虑的!”

“晓得啦~”


Oo:“混球哥哥还让我帮你圆谎!”

天童觉:“看来她打电话给你啦~这么急着联系自己的小姑子~”

Oo:“——你可真是混球。”





牛岛若利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

春高已经过去,一向严厉的鹫匠教练也特意将圣诞节当晚的练习取消,留给白鸟泽的队员们聚会,还贴心的自掏腰包购买了蛋糕饼干饮料,学校也给你们拨了颗圣诞树还有装饰品。身为排球部的经理,你下定决心要给大家营造一个完美的氛围,于是叫上牛若跟老师请了最后一节课的假,跑去体育馆布置。

你和牛岛走到楼下,打开鞋柜的一瞬间,柜子中的圣诞礼物都展露在你们眼前。

“唔嘿~若利君柜子里的礼物好多啊,我还真是羡慕呢~”

你随手将自己鞋柜里的礼物往包里塞了塞,特意将排球部成员的放在上头以免压扁,然后转头凑到了牛岛身边。

“好像是挺多,应该是球迷之类的吧。”

牛岛也神色淡淡,像是根本没把礼物放在眼里。

“这是哥哥的,濑见见的,这个是白布的——隼人的也有!还有太一和狮音——”

牛岛点头应着,将你挑出的礼物放在包里,其他的都随手放在了一个袋子中。

你将手中的一个礼盒往背后藏了藏。


“若利君!再往右一点——”

你坐在牛若的肩上,举着彩带一点点挂在排球部的墙壁。

“呀呼!最后一根挂完咯!接下来就是圣诞树什么的!若利冲啊!朝仓库进发!”你将多余的彩带随手挂在牛若的臂弯上,敲着他的脑袋指向放在仓库门口的巨大圣诞树。

“好”

他扛着你走向仓库,蹲在圣诞树前,松开握着你脚踝的双手,你便从他背后滑下,颠颠地走到圣诞树旁:“来!一起把它搬到最中间吧!”

圣诞树的底下有几个轮子,你满怀自信地走到圣诞树背后,用力一推——没动。

你眨眨眼,又试了一下——

“Wakatoshi!!!!!”

“好”

牛若上前,拽住将圣诞树和推车固定在一起的绳子,向前猛地发力,推车便咕噜咕噜地动了起来,你转身拖住一袋装饰品,吭哧吭哧地跟在圣诞树之后。

圣诞树突然停下,你差点一下栽在上头,正要询问,牛岛的声音从前方传来:“不是很重,你别拖着那袋东西了,放到推车上我来。”

“没事——”

“我来”

“——osu!”

你将装饰品放上推车,蹬着轻快的步伐跑到牛岛身边:“呀~有若利君在就是轻松呢~”

牛岛微微侧头,垂眸看了看你:“没事,能帮上忙就行。”

[还真是不带感情的回答呢~]你的眸光暗了暗。

“那若利君,麻烦你再抗我一下啦,树太高了~”

“好”


牛岛的双手握在你纤细的脚踝上,喉结上下不自然地滚了滚。

你穿的是运动短裤,两条纤长的腿都露在外面,极有肉感的大腿搭在他的双肩,随着你的动作有一下没一下地蹭在他的脖颈和双颊之上,少女身上带着淡淡的果香,让他的喉咙不自觉地紧了紧。

你将最后一个星星放在树尖,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脑袋:“ok了若利君!”

若利将你放在地上,你深吸了一口气,下定决心般一溜烟跑到长凳旁,从书包中翻翻找找拿出一个圣诞礼物,递给牛岛

“这是给若利君的圣诞礼物~是我自己做的护膝护腕,平安符还有白鸟泽挂坠~”

牛岛伸手接过,淡然道:“谢谢,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是一根围巾,自己不会织所以买了现成的,抱歉。”

虽然早有预料,但是听见牛若毫无起伏的回答,你的心依旧不自觉有些难受。

“没事没事,若利君记得送我礼物就很好啦——你送别人了吗?”

“嗯,排球部的都送了。”

你笑了笑,体育馆的门被推开,你一溜烟招呼了过去。


牛岛拎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回到家,一一拆开,筛选了几个有用的留下,又把排球部队员送的和自己的奖状放在了一起,其余的都被放进了杂物间。

最后桌面上剩下了你送的礼物。

牛岛将护腕和护膝穿上,在房间里跳了跳,恰到好处的松紧让他很快适应了这种感觉。

伸手拿起你送的平安符和挂坠,他思考了一会,拿起手机播出一通电话。

“若利,怎么了?”

大平狮音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牛岛思忖了一会儿道:

“oo给我送了护膝,护腕,平安符,还有一个挂坠。”

“这么多,我只有一个挂坠诶。”

“我都用上了,最近脑子里面总是会浮现出oo的样子和声音,见到她会有一种想一直盯着她的感觉,今天不小心捏到她的腿,总感觉很舒服很温暖,有种一直捏着的欲望——但是用上这些之后这种感觉就少了些。”

“若利你是喜欢上oo了吧,这种感觉一般都是对心爱的人才会出现的哦。”

牛岛握着手机的手不由得紧了些,左手轻轻捧着护身符,不断地摩挲

“那我应该和她表白吗?会不会太早了?”

狮音在电话那头轻笑了一声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老想着oo的?”

“二年级上学期。”

“你可真行,我估计你再不表白oo都要放弃你了,她从一年级春高结束开始到现在,都追了你一年了,结果你愣是一点回应都没有。”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了狮音。”


评论(15)

热度(2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