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i

主坑海贼王,排球少年,灌篮高手
其他日漫,哈利波特之类的也看
可悲高二狗,这一年更新肯定很少(备战高考),考完之后全面进化为画写全能二次元!
主乙女梦女!!!!!剧内人物不嗑cp!友谊向赛高!注意避雷!!!
主推索隆,黑尾,副推一大片
不拒同担,不用害怕hh

【排球乙女】恋爱连续剧·绑定销售

在一起啦啦啦啦啦


目录 


内含黑尾铁朗,宫侑宫治,木兔光太郎,赤苇京治,天童觉,牛岛若利



黑尾铁朗

你和黑尾一天都没说话

准确说来是你一天都没搭理黑尾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感觉当时差点亲上的时候他也很害羞,但马上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到处追着你跑——但是你还没搞清楚自己的内心,于是干脆躲着他。

然而——你再一次翻了翻外套口袋。

口袋里面是一部黑色的手机,你打开看了一眼,主屏幕上是黑尾铁朗的一张自拍。

[真够自恋的,希望他也发现拿错衣服了吧,没手机导航我可回不去啊.......]

你转身往排球馆走回,刚在门口站定,就被一条长臂揽住腰肢,直接从门缝里带进了体育馆。

黑尾铁朗站在你的面前,和你挨得极近,双脚几乎和你的脚并齐,修长的双腿加上撑在墙面的右手将你整个人困住,右臂上挂着的正是你的外套,你垂下眼眸,将手中的外套挂在他的臂弯上,伸手就要抽走你的那件。

手臂动弹不得

他紧紧握着你的手,还没等你作出反应,突然间将你的手臂往他的脑后一拉。

你整个人扑在了他的身上,手臂被拉的极高,你下意识微微踮起脚,而他正低着头,一瞬间你们的鼻尖几乎蹭在了一起,呼吸顷刻间交融。

黑尾紧盯着你的双眸,脸上是少有的认真

“过年那天是我不对,没有考虑到你的意愿,”

你感觉到撑在他胸前的指尖在颤

“所以我现在郑重地补上之前缺少的一切——”

好晕,脑袋好混沌

“你愿意做黑尾铁朗的女朋友吗?白头偕老的那种。”

你的嘴唇微微颤抖

“不关乎你的父母,只考虑你自己的意愿,告诉我你的第一反应。”

被他握住的手动了动,手指骤然间收紧,扣在他的手背上

“我愿意”

很奇怪,你思考了整整10天都没寻找出的答案在这一瞬间变得如此确凿,你几乎想不到任何拒绝的话语,真正把“我愿意”三个字说出来是这么的轻松,轻松到你有点看不起窝在家里苦恼了10天的自己。

黑尾微微一怔,他自己都没预料到你会回答的这么干脆,突如其来的惊喜就像是——就像是早上出门在门口捡到了昨晚才开出500万的彩票,突如其来,且正中靶心。

攥着你的手突然松开,你一时不查整个人向后倒去,却被黑尾瞬间环住了后脑勺和腰肢,死死地融入在他的怀抱中。

黑尾的头抵在墙上,眼睛直愣愣盯着地面,眼神中是满满的惊喜和还未从惊喜中回过神的呆滞,嘴巴微微张着,不住地喘着气,环着你的双手十分用劲,像是在用全身的力气确认你的存在,确认你就在他的怀中,确认刚刚说出“我愿意”这三个字的人就是你。

你被他抱的有些疼,但又不愿意离开,有别于以往浅尝即止的拥抱,身上的疼痛更让你有了真实感——自从和黑尾熟悉起来,那个安于一辈子活在父母安排下的灵魂仿佛越发虚弱,排球的响声,朋友的触碰,黑尾的拥抱,一切的一切让你感觉到了身边世界的真实。

你搭在他后辈的手缓缓上移,轻轻拥住了黑尾的脖子。

黑尾抬起头,终于从惊喜中缓过劲的他眼神中流露出一丝狡黠,笑眯眯道:“那我们是不是该做些男女朋友该做的事?”

他的左手不安分地在你的腰间摩挲,拖着你脑袋的右手移至你的脖颈上方。

“比如?”你盯着他,银白的眸子里带上了一丝玩味。

“比如亲——”

他的话没有说完

你头微微一歪,覆在他脖颈上的手将他往下一按,黑尾便毫无准备地吻上了你。

你并不知道如何才叫亲吻,贴了一下便要离开,却被他的右手牢牢扣住脑袋。

“闭眼”

黑尾与你额头相抵,确认你不会逃后松开了扣着你脑袋的右手,吐出一口浊气,低声道

你非常配合地闭上了眼

黑尾的唇再度落在你的唇瓣之上,右手轻轻抚在你的脸上,不断地摩挲。他的吻非常克制,只是不断地轻啄你的唇,你偶尔也会学着他的样子吻上一下。

唇瓣接触又分离的声音在安静的体育馆中显得尤为突兀,你悄悄睁眼,那只老是装作少年老成的黑猫耳根红的彻底。

最后吻了一下,黑尾将你松开

你光明正大的睁开眼

黑尾一瞬间有了真实感——你依旧是平日里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然而盯着他的双眸中多了一丝笑意——像是从坚硬的冰变成了绵软的雪,悄然落在他的心中。

你的外套中突然传来一阵震动,黑尾连忙把外套披在你身上,你从中将手机取出

“喂?爸?.......抱歉,临时有点事,我马上出来。”

你将电话挂掉,伸手拽住了黑尾,将他一起带出了体育馆。

“去哪?”

“去见我爸。”

“这么快就见家长!?——看不出来啊xx~你就这么想嫁给我~我都懂~”

你有些无语的白了他一眼,当即给他泼了冷水:“我的婚姻对于家族来说也可以是一枚筹码,你最好多和我家人接触,至少让他们觉得‘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不然他们不可能让我和你在一起——就是前面那辆车。”

黑尾一下认真了起来,反手握住你的手,拉着你走到你爹面前深深一鞠躬:“叔叔,我是与xx同班的黑尾铁朗,就在刚刚我耽误了您女儿一些时间和她表白并且在一起了,我不能保证我的未来有多么繁荣富贵,但是我绝对会尽全力在擅长的、或者说是喜爱的领域努力,并且我对xx的爱天地可鉴,一定会永远对xx好,还请您将您的女儿放心的交给我。”

你顿时有些无语:“你这只是见个家长,不是向我求婚之前争得我爸同意,怎么感觉这么正式——”

“这有什么,”父亲的声音传来,“你也说了他这个像对婚姻的争取,这很好,证明他确实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你有些诧异,父亲却久违的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自从你为了排球部推掉礼仪课和几顿饭局,我和你妈妈都在想是不是把你逼得太紧了,你明明也只是个孩子,童年却硬是被我们强塞了无数成人社会的知识。你敢跟我们争取排球部的时间非常好,我和你妈妈都希望你能在那里将缺少的快乐找回来——你爸我至少在你40之前都还能干,不需要你为了家族付出你的人生,你的人生大事交给你自己选择。至于你的男朋友也很好,希望你真的做到你说的话。”

“感激不尽!叔叔您带xx回家吧,不耽误你们的时间了!叔叔慢走!Xx明天见!”

黑尾几乎快跳起来,抱着你猛亲了一口又意识到不太好,急忙将你推到你爸身边,火急火燎地挥着手离开。

你笑着目送他离开,跟父亲一起坐进了车内。

“爸,他喜欢我。”

“嗯。”

“我也喜欢他”

“——太好了。”

你转头看向窗外

[是啊,太好了]


第二天:

“跟你们介绍一下~”黑尾将你拽到身边

猛虎有些不解:“介绍啥,xx不已经当我们经理快一年了吗?”

黑尾挑了挑眉,扭头当着所有人的面在你的发顶落下一吻

“你们的经理,xx同学,被我拐走当媳妇了~”

体育馆中顿时一片寂静,只有猛虎没接住的球砸在他脑门的声音。

夜久:“xx你眼瞎了吗?????没被威胁吧????”

猛虎:“黑尾铁朗你个混球怎么就把xx酱骗到手了!!!”

研磨:“居然能看上小黑......xx还真是眼光独特。”

黑尾:“喂我说你们什么意思啊!我可是三年级学长钦点的下一任队长啊!怎么就配不上xx了!”

音驹众:“完全配不上!!!!!!!!!!!!!”

你:“.......”

猫又:“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宫侑宫治

“xx!你俩学弟们来找你玩,你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我都没准备水果!”

你一愣,赶忙从卧室中探出个脑袋:“是不是俩关西腔的!”

“是!你自己约了谁都不记得吗!我让他们直接上楼找你嗷!”

你收回脑袋,有些奇怪地坐在床上

[怪了气了,我和他们约过吗?]

“学姐!我们进来了!”

宫侑从门缝中探进一个小脑袋,正左右瞅着,突然被宫治一脚踹进了房,扑通一声趴在地上。

“废物治你干什么!”

“把我最好看的衣服都穿身上了还不敢进门,蠢猪侑。”

眼看他俩就要在你的房门口掐起来,你及时出声:“别闹了,再闹小心我妈把你们脑袋炫下来做成果盘~”

俩人互掐的动作瞬间停下,关门进屋一气呵成,理所应当地坐在了你的床上。。

你也不在意,就近靠在宫治肩上:“你俩什么时候跟我约好到我家玩的,我怎么不知道?”

宫侑轻啧一声:“你当然不知道,根本就没和你约找个借口进来而已,白痴啊这都猜不到。”

你耷拉在床边的左瞬间弹起,小腿直接扫在他的腹部。

宫侑怒骂了一声,借着你的姿势伸手拽了一下你的腿,你便只能翻身跨坐在他身上。顺势伸手敲了下他的脑袋:“说谁白痴呢!小心我把你赶出去!”

宫侑啧了一声,身体还是老实了下来。

你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脑袋,正要从他身上下去,却被他一把按住,挣扎无果,你只得讪讪作罢,干脆趴在他胸口问:“所以究竟是干嘛来的?”

“学姐忘了那天排球部聚餐我们说的话了?”

“啊——那天的记忆有点断片,只记得我好像在江边呆了很久?”

宫侑将你从怀里捞出:“那我们帮你回忆一下?”

“好啊?怎么回忆——”

宫治凑到你们身边,还没等你说完,两人便一人亲在你一边的脸颊上。

“——欸?欸???”

宫治看着你明显呆滞的表情不由感觉有些好笑,得寸进尺般揉了一把你的腰,凑在你耳边低声道:“想起来了吗,我们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们在一起。”

你的脸瞬间爆红一片——草啊!你想起来了!你都说了什么!?你说喜欢他们两个!你说出来了!

你瞬间推开两人,跪坐在床上迅速蹭到靠墙的地方,他们则笑眯眯地坐在床沿回头看着你。

“学姐我怎么可能是这种不检点的人——所以你们肯定听错了!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俩小屁孩!”

“‘学姐的意思是,你喜欢我们两个人?’‘这种事不能说出来啦!藏在心里就好了!’”

你有些绝望地抬起头,就见宫治手中的手机正播放着一段录音,其中传出的正是你和宫治的声音。

“学姐还有什么好说的?”

“.......不行,不能和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侑侑已经被国家青年队选去培训了,以后会站上全国舞台,我才不想做影响你们人生的坏女人。”

“所以只考虑内心欲望的话,学姐也觉得和我们在一起是很诱人的吧?”

你几乎是下意识地点了点头,这点确实无法否认,你太喜欢他们了,你喜欢看他们打闹,喜欢看他们打排球,也喜欢和他们腻歪在一起的感觉。

宫侑笑了笑,正要朝你伸出手,却被另一只手抢了先。

宫治掐着你的腰将你往床边拖了拖,紧接着翻身压了上来,低头直接亲在了你的嘴上。

你一整个大震惊,微微张开嘴,却被他趁虚而入,厚实的舌头撬开你的贝齿,探入你的领域,缓慢而温柔舔舐着你口中刚喝下的葡萄奶茶。你伸手试图将他推开,他却不为所动,你想骂他,让他起身,话语却被他悉数吞咽下肚,只留下你的呜咽声从唇齿间溢出,在房间中飘散。

你几乎要喘不上气,他却在此时放开了你,他的舌从你的口中退出,带出一根银丝,被他用手指抹去吞进嘴里,你又羞又臊,正要批斗他,身侧的宫侑突然间压在你身上,掐着你的下巴一口吻了上来。

不同于他的弟弟,宫侑的吻明显带有很强的侵略意味,舌头要比治的略薄一点,不知道是不是一天到晚挑衅别人给练瘦了。他的舌在你的口中探寻了一圈,最终勾起你的丁香小舌,带着你的舌头在口中不断地翻搅,涩情的水渍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他要比治贪心很多,会在你受不了的时候退出,你趁机汲取氧气,他则在你的唇上不断地轻啄,等你喘的不再那么厉害又会再度吻上你。

“sumu,学姐要哭了。”宫治在旁看的心痒难耐,却突然瞥见你眼角微微湿润,急忙制止还在动作的哥哥。

宫侑微喘着气,舌尖将你的舌带出小嘴,用唇将你的舌上的津液尽数吻去,才松开钳制着你下巴的手起身坐在一边。

你虽然每日端着一副要把人勾走的样子,实际上还是第一次亲吻,激烈的吻让你全身发软,卷起身下的被子把自己裹在了里面。

宫侑和宫治对视一眼,一起将你从被子中揪出,从根本解决你的鸵鸟行为,你便颤颤巍巍地坐在了两人之间。

“答应吗?”

你不说话。

“那就是不喜欢我们咯,走吧宫治,咱们被抛弃了——”

宫治宫侑直接起身,抬脚向门口走去。

你一瞬间有些慌,伸手揪住了他们的衣角,他们便停了下来。

你低着头,憋了半天,小声道:“怎么会不喜欢你们......”

“那就是喜欢,要和我们在一起?”

“敢吗?”

你的指尖更加用力,猛然抬头,对他们抛了个媚眼

“敢,你们都愿意两个人共享一个我了,我又怎么不能一人占两个帅哥呢~”

宫侑宫治笑了笑,伸手将你拽起,把你环在两人中间。

“那学姐手倒是别抖啊,明明还是很担心吧,但又舍不得我们~还以为能骗过我们吗?真是个蠢货~”

你难得没有反驳他的那声‘蠢货’。

他们也静了下来。

你们都知道,三个人在一起要面对很多。

不能结婚,得不到法律的认可,得不到大多数人的理解,很有可能连亲人都不支持。

宫治低头在你的发顶轻轻一吻:“大不了以后我和你领证,宫侑反正要当国家队成员,结婚了还会有影响。”

宫侑瞬间炸了毛:“哈?Samu你在说什么p话!要领证也是跟我!我是哥哥!”

你有些无语的被两只炸毛狐狸夹在中间,突然觉得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都能和他们在一起了,还有什么是你不能的!世界上最麻烦的东西就是宫双子!


第二天:

宫侑“是因为你们是我好哥们我才告诉你们的奥,从今天开始,xx酱正式成为我的女朋友!”

角名:“她眼瞎了才会看上你”

宫治:“对,xx明明是我女朋友。”

北:“这个可能性大很多”

宫侑:“哈???我哪点比不上白痴治了???”

阿兰:“不会是一妻多夫制吧——感觉是他们能干得出来的事。”

银岛:“那也太可怕了,xx前辈会累死的。”

阿兰:“有理。”

你:[银岛你这节奏带的漂亮!]





木兔光太郎

“xx酱!听说你寒假的时候遇到坏人了!没事吧!”你刚一踏进体育馆,木叶就一下蹿到了你面前,抓着你的肩膀不断地晃着,就差没直接冲去医院翻你的病例了。

你赶忙安慰他:“没事的,只是受了点小伤而已。”

猿杙等人也都一脸担心地凑了过来:“那个变态的家人不会来找你麻烦吧!?”

“以后我们送你回去吧?我就不信了,看到你身边围了一大圈男生还敢来骚扰你简直就是找揍!”

你连连摆手,拒绝了他们的好意:“不用啦,大家跟我也不是顺路的,那个人是在神庙附近遇上的,应该不会在我家附近找麻烦,再说就算有麻烦——”

你伸手戳了戳身后木兔的腰

“不是还有这家伙在嘛!”

你本以为木兔会满怀自信地大吼“交给我!”,却没曾想他只是轻轻“哦”了一声。


赤苇京治很苦恼,一整天的训练木兔前辈都没精神,哪怕他和xx前辈使出浑身解数都无法让他精神起来。

赤苇沉思了一会,坐到了木兔身边。

“木兔学长,能说说你在纠结什么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会想起xx被按在地上的那个画面,总觉得心有余悸,再慢一步xx就可能被侵犯甚至死掉......总感觉心里头很难受,冰凉冰凉的。”

“木兔学长,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是喜欢xx学姐呢?总是想和她呆在一起,不想她跟别人走,不想她受伤之类的情绪应该是爱意吧?”

木兔抬起头,盯着自己的膝盖看了半天,排球的声音在体育馆内不断地响起,敲在他的心中。

“嗯!我好像确实喜欢她!”

“那就去表白吧,只要能跟学姐在一起,木兔学长你的担忧都会解决。”

“为什么?”

赤苇伸手指了指正好从体育馆门前路过的一对情侣:“你们可以一直呆在一起,学姐也有理由拒绝其他男生的邀请,她遇到麻烦的时候你可以帮到她。”

木兔的眼睛微微瞪大,直愣愣地瞅着那对情侣,突然站起了身:“我明白了!我喜欢xx,我就是喜欢她!”

赤苇:“也没人说你不喜欢。”

木兔回身一巴掌拍在赤苇的背上:“太谢谢了Akaashi!!!!!!!!”

赤苇目送木兔背起书包向外奔去,背手揉了揉有点痛的后背,暗暗祈祷你能经受得住木兔的热情。

你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脑子里还在好奇木兔有没有被安慰好,于是掏出手机准备给他打个电话。

铃声从你的身后响起,你回身看去,木兔就在你身后几步远,扑上来将你一把抱住。

“木兔?心情好了吗?”

你挂掉电话,直接问道。

“我心情好不好可能得看你哦!”

“欸?那你说说看,我一定会尽量帮你的。”

“我喜欢xx,非常喜欢!所以我想当你的男朋友,这样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

环着你的猫头鹰双眼炯炯有神,直白地将心思吐露。

你微微一愣,紧接着笑了笑:“木兔怎么突然这么说?有多喜欢我啊?”

“我就是突然意识到了我喜欢你,很喜欢!非常喜欢!超级喜欢!一确定我是喜欢你之后就完全憋不住了!所以我想赶快告诉你,想赶快让你知道我木兔光太郎喜欢的是你,想赶快和你在一起!反正你要是答应了就得一辈子和我在一起!长大以后做我的老婆!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明明是一月寒冬,拥着你的少年却犹如太阳一样源源不断地将身上无穷无尽的热量传到你的身上,你将包着你半张脸的围巾扯下,笑着抬头用鼻尖蹭了蹭他的下巴。

木兔的喉间一紧,拽着你靠在路边的墙上,有力的双臂将你的腰肢向上托起,猛地弯腰将你抱住,低头吻住了你的唇,毫无经验的纯情少年只能根据拟声词‘mua’推断如何亲吻,一下又一下的吸吮你的唇瓣,你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也学着他的样子啄了一下他的唇,随后撑着他的胸口和他分开。

“我也喜欢木兔哦,木兔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

木兔的脸红扑扑的,眼睛闪着光,又有些不确定的问:“能直接做你的老公吗?”

“当然不行!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

“那就先做男朋友吧!现在就去和我们爸妈说!现在就去!”


你有些局促地站在客厅中央,木兔大大咧咧地站在你的身后,都不需要几位家长问,直接把整个心路历程和盘托出,一只手不断地比划着,另一只手还揽着你的腰,你只能陪他站在原地接受四人的打量。

不过说实话,两家对于你们会在一起这件事早有准备,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接受了事实,并且让你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以木兔的家长为首对他展开了持续10分钟之久的叮嘱,甚至一度让你以为你俩明天就要去领证。

木兔终于从四人的叮嘱中逃脱,一下扑到你面前,双手捧住你的脸,弯腰在你的唇瓣上落下一吻,丝毫没有父母还在旁边的自觉,金灿灿的双眼中满是你的倒影。


第二天:

“木兔学长今天的状态很好呢。”

“HeyHeyHey!那是当然!”

“木兔你今天怎么这么有活力,甚至训练都快结束了还没进入过一次消极模式!这太不像你了!”木叶将手臂搭在木兔的肩上,有些好奇道。

“因为我和xx在一起了啊!只要一想到这件事就感觉全身上下用不完的劲!感觉如果不把着些劲用完我回家会睡不着!因为昨天就没睡着!”

“哦这样啊——不是等下你说什么你刚刚说什么你说你和xx酱在一起了??????”

“对啊对啊,xx还亲了我一下!嘴唇好软好舒服的!不愧是我的女朋友HeyHeyHey!”

“骗人的吧!!!!!!怎么连木兔都有女朋友了我还没有啊!!!!!!!!!!!!!!!”





赤苇京治

说实在的你完全不想去排球部。

还没做好见到赤苇君的准备啊可恶!但是听说xx酱假期的时候受伤了,你有些担心,于是最终还是去了。

训练期间你极力避免与赤苇的接触,他无数次朝你那边看来,眼神却都被你躲开。

训练结束,你一个人去了最喜欢的那家奶茶店,正排队等着叫号,腰后却感到一丝温暖。你回头看去,赤苇正好低头凑到你耳边:“学姐,有人想翻你包,别动。”

你一惊,下意识地往他身上靠了靠。

一路护着你远离奶茶店,你本以为他马上会放开你,他却理所当然一般跟着你朝你家走去。

“额,那个,赤苇君还有什么事吗?”

“圣诞节的问题学姐考虑好了吗?”

你浑身一抖,这家伙怎么回事?怎么这么直白?这么快就要给答案?不要啊我才想了十几天啊!

好吧其实你并没有,基本一下就决定接受,毕竟谁能拒绝美丽温柔成熟的Akaashi啊!但是你真的不敢说啊!不好意思开口说“我愿意哦赤苇君!”总觉得接受的太快会让人觉得不检点怎么破!

赤苇低头看着你,突然间停下了脚步,将你揽入怀中,微微低头吻在你的额头上:“我知道学姐很容易脑补,学姐不用想太多,你只需要告诉我愿不愿意就行。”

你思量了一下,眨眨眼:“如果我说答应有什么好处吗?”

“每天都有好处。”

“真假的!那我岂不是很幸福!”

“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学姐?”

“那倒没有啦,行吧,有便宜我不占就可惜了!本学姐就勉为其难的赐予可爱的赤苇一个机会吧!”

赤苇笑了笑,帮你把耳边的碎发抚到耳后:“学姐说错话了。”

“欸?哪里?”

赤苇将你搂的更紧了些,低头吻上了你的唇。

明明是你的初吻,你却一点抗拒的心思都没有——他实在太温柔了!搂着你的手轻轻拍着你的后背,他的唇把握着分寸在你的唇上轻轻的辗转,时不时会往后退一些,留给你调整呼吸的时间,温柔的眼神像是在询问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怎么会不舒服!赤苇这么温柔你怎么会不舒服!

公交车到站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赤苇松开你,转而握住你的手,和你一起走上公交车。

车辆缓缓向前行进,他正靠在栏杆上将你拥在身前,低头埋在你的脖间:“错在称呼,学姐要是还叫我‘赤苇君’我会伤心的,叫我‘京治’可以吗?”

你不自觉地攥紧了他胸前的衣服

“不愿意吗?那算了,学姐先按自己的喜好——”

“......京治”

赤苇明显愣了一下,左手将你们的侧脸挡住,轻轻在你的唇上吻了吻:“再叫一遍可以吗?Oo学姐?”

“京治真是烦死了!话说你不还是叫我学姐!”

“我从一开始就叫的是学姐的名啊,不然就是叶月学姐了。”

“!可你平时不都是叫木兔光太郎木兔前辈的吗!你难道打从一开始就?”

“嗯,学姐是我一见钟情的对象。”

“一见钟情多数都是浮于表面的吧......”

“以后会让oo学姐体会到我一往情深的一面,放心吧。”

“呜哇!赤——京治好会给人安全感!怎么这么会!”

“让爱的人没有安全感的事我可做不出来。”


第二天:

你:“赤苇君来帮我搬下东西!”

赤苇无动于衷

木叶凑了过去:“赤苇,xx酱叫你呢!”

赤苇:“叫的不是我”

你:“!!!!!京治!京治!”

赤苇:“嗯,来了”

木叶:嗯?嗯?嗯?





天童觉

“快去啦xx酱~我哥肯定等很久了~”

“等!诶?等下啊啊oo学姐!我还没——”

你几乎是被oo学姐强行拉到天童觉面前。

“xx肯定考虑好了,哥你们好好谈,我先走啦~”oo带着和天童觉如出一辙的笑容飘去。

“欸?啊,那个,天童前辈,我,我那个——就是——”

说不出来!明明在家里排练很多次了,先站站端正,然后鞠躬,然后说“我也很喜欢天童学长!”,可是一到天童觉面前就完全说不出话动不了身体!

“xx酱是想好了么?”

你本就低着的脑袋又往下点了点。

“那先让学长猜一猜吧!Xx酱应该是想答应但是又害羞到说不出话对吧~我懂得哦~毕竟xx酱是一个追男生还需要我叫的小可怜虫嘛~”

“我又没经验.......话说天童学长之前明明喜欢我,居然还想让我和别人在一起,好怪。”

天童觉一愣,修长的手臂一伸将你揽到身前:“嗯~让我猜猜,xx酱这是闹别扭了?因为觉得我不是很爱你?”

“任谁都会这么想吧.....”你的语气越来越弱,天童觉高挑的身躯虽然消瘦却总是能给你很强的压迫感,感觉像是只要被他困住就再也逃脱不掉。

事实上你也被他困住了。

可恶!真的好气!就这样还说喜欢我!万一我和班长成了怎么办!相处下来果然还是天童学长跟你最聊得来嘛!可恶的天童学长!

你抬起头,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天童觉却揉了揉你的发顶,紧接着坐在了长椅上,微微仰头看着站着的你,戳了戳你鼓起的腮帮

“学长知道错啦~哪怕是你想追别人我也不应该帮忙,反而应该阻止之后来追你~学长下次不会再犯啦!”

“你还想有下次?”

你有些奇怪的盯着眼前人,学长究竟喜不喜欢你啊,怎么会有人盼着这种事再次发生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啊!

“因为只要xx酱和我在一起,我会让你过的非常幸福,这种事情再发生的情况少的可怜啦~”

“那也不能这么说吧?”

“唔,那好,那就是说xx酱以后一辈子都和我在一起,就算你要离开我,我也会把你的路全部拦死哦!”

你红着一张脸满意地点了点头,却突然发现哪里不对

“等下!学长!我还没说同意......”

天童觉眨了眨眼,一脸吃惊样

“哎呀!忘记了呢!”

紧接着你感觉到他的大掌掐住了你的腰,将你整个按在了身上

“那么学妹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我的猜测对不对呢?”

喉间有些发紧,你的脸越来越红,粉色的眸子在他炽热的视线下不断游移,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刚刚能说话完全是因为天童觉把你带歪了,现在正经起来.....真的好害羞!

你使劲往旁边撇着头,右手慢慢覆上他的双眼,低头迅速地在他唇角落下一吻——这样就不用说话了!

你收回手,刚要抬头撤退,却发现后背已经被天童觉牢牢地按住,就连下巴也被掐住,一副不让你走的样子,你听到他微微一笑,他赤色的眼眸突然睁开,毫无征兆地和你的双眸对上,你一惊,下意识闭了眼,听到了他一声轻笑。

天童将你整个人环在身前,你的后背被他往下压的难受,便双手环着他的肩膀整个人撑在他身上,天童觉顺着你柔软的腰肢一路向下,按着你的胯让你坐在了他的腿上。

你只觉得脑袋越来越晕,他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舌头在你的口腔中寸寸扫过,搜刮走每一丝的氧气,将你的整个口腔占据。

直到你忍不住发出了嘤咛声他才放开你。

天童觉眯起眼看着你,抬起你的手放在嘴边吻了吻:“那么——xx酱果然是同意了对吧。”

你抽回被他亲过的手,挡住有些红肿的唇,粉色的眸子含着水雾看向他:“学长都知道了还要问......”

“毕竟要听你说出来才放心呢~”

“答应了啦!无路赛!”


当天:

濑见:“我说天童觉你怎么老要xx酱帮你擦汗啊,人家会累的吧”

天童觉:“让自己女朋友帮忙擦汗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濑见:“哈????天童学长和xx酱在一起了吗???”

天童觉:“是呀是呀~”

狮音:“看起来最没女人缘的天童都有女朋友了,濑见你还是个单身狗。”

濑见:“你不也一样!!!!!!”





牛岛若利

白鸟泽止步于八强

你有些揪心地看着队员们朝观众席的方向鞠躬

你明白白鸟泽的短板——整个队伍是硬实力叠加的,团队配合甚至达不到一半。

但是你从来没有跟鹫匠教练提起——原因无他,你憧憬着牛岛若利在赛场上熠熠生辉的身影,你的私心更愿意多看看他的出彩表现。

你有些低落

明年就要升上高三,你们该不该做出改变,短时间的改变能否有用,高三学长的毕业,未来高一学弟的加入,你走了之后xx酱能不能扛起照顾白鸟泽的经理重任.......

你突然感觉到很多压力堆积在了肩头

再抬起头,你笑盈盈地怼了怼鹫匠教练的胳膊,冲队员们道:

“今天赛场上失误不少,你们就做好准备被鹫匠老头骂吧~——欸哟别打我脑袋!”

你揉了揉被鹫匠揍得地方,吐了吐舌头,转身将水杯和围巾分发给大家,背起储物包向门口走去。


你随意擦了擦滴着水的头发,穿着睡裙摊在宾馆的床上,未擦干的水将被子浸湿了一片。

xx酱被你哥哥叫走约会去了,你便成了孤身一人。

门铃响了

你揉了揉眼睛,光脚跳下床去开门

门口是牛岛若利

“打扰了,我能进来吗?”

你还没反应过来,打了个哈欠往后退了两步:“进来呗~”

牛岛带上房门,蹙眉将你上下打量了一番,最终伸出手将你横抱了起来。你下意识地环住了他的脖子,脑袋歪在他的脖间,湿漉漉的头发将他肩部的衣服浸湿,甜腻的果香味气息从你的发丝中飘散,沁入他的衣衫,他的身躯,他的心灵。

牛岛将你轻轻放在床上,你便转身环抱住了抱枕。

夹着抱枕的腿将你的睡裙带起,牛岛毫无心理准备地看到了你的白色底裤,连忙将你翻过身,把枕头一把撤走,将你摆成了一个老爷爷般安详,双手放在肚子上的睡姿。

你有些无语,弹起身扒拉了两下头发,朝桌上努了努嘴:“若利君帮个忙,把吹风机拿来。”

牛岛听话地将吹风机拿起,插好电后握着吹风机坐在了你的床沿:“我来帮你。”

你有些诧异地小声惊呼了一下,随后放心的坐在他身边。

呼啦啦的风声响起,你抬手将落在胸前的一缕发拨到脑后,牛岛有些粗糙的手指从你的后颈拂过,接过你拨来的发丝。

发丝一点点干去,牛岛关掉了吹风机,室内一片安静

“若利君跑过来没事说嘛?专程来给我吹头发的?”你率先打破沉默,转头看向他。

“关于我们两个的关系,我有事情想和你说。”

你有些诧异,但见他严肃的表情也不好说些什么,于是往后退了退跪坐在床头,严肃地抬了抬手指向对面的床脚,示意他坐过去:“若利请发言!”

牛岛犹豫了一下,脱下鞋跪坐在床尾和你相对而坐:“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噗——咳咳,咳——等下!”

你刚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杯喝了口水,突然间被他的话呛到,差点把肺给咳出来,牛若有些担心地想上前给你顺气,却被你的一句“等下”压了回去。

“若利君——突然间是怎么了?怎么就?”

你抬起脑袋,不知道是因为被呛到还是因为牛若一记直球的缘故,你的脸微微有些泛红。

“因为我和狮音聊过后发现我是喜欢你的,我考虑了一下,只要你愿意接受我,以我们两个的家庭是可以白头偕老的,所以我来争取你的同意。”

好耿直!

你抬手掩住嘴又咳了两声,故作严肃道:“那什么,让我接受你的表白也不是不行,但是你说话这么一本正经总让我有种政治联姻的感觉,你要让我看出你的真心!”

“我该怎么做?”

“都说了是对你的考验!考官才不能帮考生作弊!”

牛岛坐在你对面沉思了一会,突然起身往床头蹭了蹭,凑到你的身前,认真地盯着你。

你被他盯的有些发毛,正要说话,他却先开了口:“失礼了。”

欸?

不等你回答,他便凑上前,嘴唇微张,含住了你的唇。

你一下有些呆滞——这个直球的也太过分了!还没做好准备啊岂可修!

牛岛真的很生涩,他完全不知道怎么亲吻,只是顺着感觉吮着你的唇,紧接着发现你在喘气的时候嘴巴会张开,于是无师自通般将舌头探了进来。

他的力气真的很大,没有过多技巧就能让你的舌失去力气,胸腔中的空气被他一点点汲取,你有些无力,软软地向后倒去,却被他的左手揽住,被迫接受他的吻。

你早已坚持不住原先的姿势,双腿因为无力微微颤抖着,被他拉开夹住他的腰际,你激动于初吻给了牛若,在适应后主动环住了他的脖颈,迎合上他的吻。

你太低估他了

你最后整个人被吻得几乎要融化,牛若只能让你躺在床上,撑在你身上看着你休息,时不时低头啄上一下。

“考验过了吗?”

你真的想给他一巴掌

“废话......若利君对我的爱多少有点多过头了吧!”

“因为男女之情上我只爱你一个,所以是100%”

“呜哇!着什么新型告白!人家当然接受了啦讨厌啦若利君!!!!!”


第二天:

“若利君~~~人家想吃铜锣烧啦!给我买!”

“好”

“我想看稻荷崎那边的比赛嘛!”

“好”

“哇那个叫北的二年级生长得好帅哦!”

“.......”

“吃醋啦?”

“你的审美我会完全赞同。”

“kia!!!!!!!!讨厌啦才没若利君帅!若利是最帅的!”

濑见:“牛岛前辈和oo前辈不会也???”

狮音:“估计是哦!”

天童觉:“我妹妹被拐跑了啦!”


评论(25)

热度(25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